作者:魔兽运营团队|时间:2016-08-19 14:05: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军团再临官方地下城预览:英灵殿与噬魂之喉

摘要:7.0军团再临官方地下城预览:英灵殿与噬魂之喉。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在《军团再临》中将面临许多挑战,其中的一些就潜藏在破碎群岛的地下城中。在这篇地下城预览中,我们会带大家前往两座全新的资料片地下城:英灵殿与噬魂之喉。

  噬魂之喉

  最低等级:110

  位置:风暴峡湾

  首领数量:3

  最伟大的维库战士死去时,灵魂将会飞往金碧辉煌的英灵殿,获得永恒的荣耀;而那些被诅咒的罪人们则会堕入噬魂之喉。在重重迷雾之中,他们将等待纳格法尔的到来,这艘由骨肉建造而成的恐惧之船将会把他们悲惨的灵魂带往冥狱之渊,落入海拉的掌握。

  开发者手记:这座满级之后的地下城与英灵殿截然相反。如果说英灵殿是以瓦尔哈拉为基础设计的,那么噬魂之喉的来源则是纳格法尔的神话。我们很早就已经决定了这个副本的基本设计,就像《德拉诺之王》中的恐轨车站主要战斗是在一列移动的火车上一样,一艘移动的船只将是噬魂之喉中主要的战斗地点。我们的美术和战斗设计团队提供了许多全新的概念,包括阴森可怖的、充满幽魂的海面。而在那之后,我们的一位特效美术师制作出了新的概念原型,那是一片波涛翻涌的大海,让其中的每位玩家都感觉自己被风暴攫住了。看到它之后,我们很快就决定了使用这样的设计。之后的东西大家都可以看到了。

  玩家的历险将从冥口峭壁开始,然后登上纳格法尔号,在更加险恶的环境下体验一段航海旅程。

  冥口峭壁

  堕落君王伊米隆:伊米隆曾是诺森德维库人的国王,也是个受人敬畏的强大战士。英灵殿的大门原本将在死后向他敞开。但渴望力量的他和巫妖王做了一笔黑暗的交易。被冒险者击败,他发现英灵殿的大门紧闭。因此,这位受诅咒的国王只能在噬魂之喉海岸的炼狱中苦苦煎熬。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纳格法尔号

  哈布隆:神秘的灵魂摆渡人是纳格法尔号的掌舵人,他收集被诅咒的灵魂,并将其带到海拉的领地。哈布隆与堕落的瓦格里女王之间的关系尚不明了,但当微风吹起他的斗篷时,就会看到里面一片晶莹闪亮,宛如群星。有点奇怪。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海拉:堕落的瓦格里女王海拉曾是奥丁的左膀右臂,负责将维库勇士的灵魂引入英灵殿,时刻准备着参加决定艾泽拉斯命运的最后一战。但洛肯背叛后,也说服了她与自己联手,背叛奥丁。她现在潜伏在地下的暗影国度,策划着复仇。

泰坦奥丁坐镇 7.0的地下城副本BOSS预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