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网|时间:2016-08-17 13:15: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预览:十二处不一样的职业大厅

摘要:每个职业都需要一个可以称为家的地方,有休息室可以寻求支援,有战情室可以制订计划。这个地方就是你的职业大厅,一个你所选择的职业特有的地方,无论是来自联盟还是部落,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与你一起,迎接你在破碎群岛面对的挑战。

  可能很多人已经注意到了,随着燃烧军团的临近,联盟与部落的领导层都产生了动荡与混乱。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需要你挺身而出,阻止威胁艾泽拉斯的这场侵略。在你前往破碎群岛时,需要与和你相同职业的许多英雄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挽救这个处于灭亡边缘的世界。

  每个职业都需要一个可以称为家的地方,有休息室可以寻求支援,有战情室可以制订计划。这个地方就是你的职业大厅,一个你所选择的职业特有的地方,无论是来自联盟还是部落,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与你一起,迎接你在破碎群岛面对的挑战。在《军团再临》中,你将会与同职业的其他英雄一起,在这些著名的地点相遇……

  死亡骑士——阿彻鲁斯

  阿彻鲁斯,又称黑锋要塞,曾经是一座天灾军团的浮空墓地。现在它为死亡骑士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熔炉,符文熔炉,以及灵魂熔炉。

  位置:漂浮在破碎群岛上空

  如何前往:黑锋之门

  著名人物:索瓦尔勋爵,恐怖指挥官萨拉诺尔,女妖希奥克丝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