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x_214|时间:2016-08-15 11:40: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送你走完最后一程 7.0前夕沃金葬礼上的联盟来客

摘要:在沃金的葬礼上,部落各族齐聚一堂,气氛非常肃穆。然而,远处的山丘上却躲着一个特别的身影。来人是提拉森,他默默地躲在山丘上,远远地瞻望着沃金的葬礼。

  首先非常感谢AlbusSeverus,在CG引发的争议不断的情况下发现了这样一处暖心的小细节。由于这位玩家没看过《沃金:部落之影》,所以我专门也上线找了下提拉森,为各位玩家梳理一下这段情节。

  破碎海滩归来,沃金身殁,整个奥格瑞玛沉浸在背痛中。在沃金的葬礼上,部落各族齐聚一堂,气氛非常肃穆。然而,远处的山丘上却躲着一个特别的身影。

  走近一看,才发现站在这里的人是提拉森(国服与小说翻译出入),他默默地躲在山丘上,远远地瞻望着沃金的葬礼。

  看到被脚男发现,提拉森有点惊讶,他请脚男不要惊动卫兵,自己只是来送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一程。(在潘达利亚,沃金和提拉森一起在影踪禅院养伤,两个人从抵触到相互理解、一起出生入死,详见《沃金:部落之影》)提拉森说自己欠了沃金一命(小说结尾提拉森被魔古人重伤,沃金从死神邦桑迪那里要回了提拉森),而他们两个人约定,另一个人一定会为先被害的那个人复仇,而自己将不惜一切代价兑现这个诺言。

  残阳如血,希尔瓦娜斯轻轻点燃了火把,沃金回到了万灵的怀抱。这边,提拉森不动声色地看着飘逝而去的硝烟,重重握住了双拳。

  这段剧情确实令人不免鼻酸,这里帖下当初提拉森和沃金在小说里的约定:

  (作者:gx_214 来自:魔兽历史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