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马修丶埃蒙斯|时间:2016-08-14 13:32: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前夕双持武僧专享 彩虹武器幻化获取攻略

摘要:魔兽世界7.0前夕,双持武僧专享福利,彩虹武器幻化获取攻略~快来看看吧。更多魔兽世界7.0测试服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武僧不像战士DK能挥舞武器,攻击时有动态的幻化效果,但是武僧所有的武器都可以背在背上,所以脑洞一开就试着搞个彩虹幻化看看。

  基于三原色原理。

  1.确定武器-魔焰长剑 蓝色。

  获取方法:

  2.确定附魔幻象1-玉珑之息 绿色。

  获取方法:

  3.确定附魔幻象2-灼热武器 红色。

  获取方法(烈焰武器):

  好了,让我们来看看效果,双持的时候是这样的。

  跳起来是这样的。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当

  当

  当

  挡

  远景图。

  近景图。

  跳一下。

  其实我是长这样的。

  但是我有玩具啊,改版之后基本就是常驻buff,懒人丑人的幻化福利,一键整容。

  最后来张拉风图。

  这是条会抢镜的狗。

  作者:马修丶埃蒙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