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ghture|时间:2016-08-09 07:33: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法师职业大厅介绍 领略魔法圣堂内的奥秘

摘要:7.0法师职业大厅介绍预览:领略魔法圣堂的奥秘,7.0加入职业大厅系统,本文将会从各个角度慢慢介绍关于我们法师自己的职业大厅,从图片预览,分区功能,招募者列表,大厅任务等等方面介绍,天坑缓补。

  右厅随从招募官

  如图所示点击箭头指向招募官,这里可以用要塞资源下订单制造随从,制造水元素部队,30min一次订单

魔法圣堂内的奥秘 7.0法师职业大厅介绍

  与招募官对话会看到如下制造界面,通过下面界面进行操作

魔法圣堂内的奥秘 7.0法师职业大厅介绍

  右厅大厅升级点

  在军团再临版本中,你的职业大厅将会有一系列升级的选择,这些升级将会为你和你的追随者提供帮助。

  升级一共分为6层,每层都有2种选择:

  你必须完成逐层进行解锁

  切换选择仍需要完整的时间和资源

  现在每职业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升级套路,不过其中很多效果是相同的。

  所有职业最后都会一个相同的升级,未来可装备的橙装+1。

  升级需求

  第一层 2小时+100职业大厅资源

  第二层 8小时+1000职业大厅资源

  第三层 1天+10000职业大厅资源

  第四层 3天+25000职业大厅资源

  第五层 7天+65000职业大厅资源

  第六层 14天+100000职业大厅资源

  职业大厅的资源获取基本都是野外获取,所以不用担心被禁锢在大厅里面。

  如图所示点击箭头指向职业大厅升级人员

魔法圣堂内的奥秘 7.0法师职业大厅介绍

  通过与其对话获取升级界面

魔法圣堂内的奥秘 7.0法师职业大厅介绍

  升级内容每一层二选一:

  T1奥术起源:提高从不可重复任务中获取稀有或史诗额外升级的几率。

  T1冰霜新星:提高每天一个带喽啰词缀的职业大厅任务20%的成功率。

  T2闪现:减少所有职业大厅任务30%的时间。

  T2奥术图书馆:提高巫师学徒和大法师招募的最大数量,可招募数量从2升到4.

  T3元素力量:新招募的水元素进化为奥术傀儡。

  提供技能:充能,当你的任务使用奥术法师协同时成功率提高30%。

  T3高等教育 新训练的巫师学徒进化为大法师。

  提供技能:思维 当一个魔法词缀存在时,提高任务30%的成功率。

  T4传送网:世界传送点解锁

  T4餐桌:降低所有招募25%的消耗。

  T5达拉然之力:在地图上施放达拉然之力来直接完成一个世界任务。

  T5奥术装备:你可以生成一个工作订单来定制追随者武器和装备。

  T6肯瑞托传奇:未来可装备的橙装+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