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樰流萤|时间:2016-08-04 08:31: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进击的试炼场:戒律牧师无尽30波天赋心得

摘要:跟6.0比较起来,前夕开了之后试炼场无尽30波好刷了很多,对,你没听错,机会来了,动动手便可以将“治疗高手”头衔和光辉成就纳入囊中!!!

  跟6.0比较起来,前夕开了之后试炼场无尽30波好刷了很多,对,你没听错,机会来了,动动手便可以将“治疗高手”头衔和光辉成就纳入囊中!!!(随便一刷就出成就的大神请绕行,或者默默看着我装B就行了!!!)

  跟其他治疗比起来,牧师刷无尽30波还是蛮费力的,特别是6.0的时候,换血被取消了,除了硬减伤,几乎没什么救场技能~~不像SM有噬血,奶僧有老虎,NQ有圣疗和无敌····· 别问我神牧怎么刷,6.0我没用神牧刷过~~

  与6.0相比试炼场的变化:

  虽然7.0前夕只听说削弱和地狱火,没听说削弱了试炼场,但是刷一下就知道,已经对牧师友好了很多~~

  1.那群废柴队友的伤害明显高了,每一波打完你都会有几秒到十几秒不等的休息时间;

  2.完全不用担心蓝的问题,满蓝为16W,稍微把握一下蓝耗,dps和T血没压力的时候,不要施法,站着回蓝;

  3.战士T比以前更加坑爹了,6.0的时候战士T的盾墙根据血量开的,也就是他血线低了才会开,现在是根据小怪狂暴机制开的,说简单点,只要小怪狂暴,就是满血,他都会开盾墙~~(这大哥一向秀逗,不解释)

  4.在橙戒烂大街的年代,确实能为治疗增加不少助力,2分钟CD,每10波开3次妥妥的·· 帮你顺利度过难关~

  装备天赋选择:

  装备:不用说,肯定是插槽多的最好,带有吸血属性的最好,附魔宝石和次级属性选择暴击急速

  饰品:以前刷无尽30波的必备饰品——永燃蜡烛、鹤翼沙漏!!感觉现在这两个饰品不是那么重要了,有没有都无所谓~ 因为现在不缺蓝,所以用不着蜡烛,铭文饰品把触发加精神改成了加全能,感觉上也没什么卵用~~

  天赋:

  第一层没什么好说的

  第二层:忍辱负重几乎是必选天赋,特别是当你自己中了撕咬的时候,一个暗影愈合后顾无忧,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不要依赖门口拿的大糖,回不了多少血,而且戒律天赋也没有绝望祷言,所以暗影愈合就成了救场神技!

  第三层:闪光立场,主要是T血压力大的时候使用,优点是瞬发,CD短,直接弹开小怪,缓解T的压力,给你留出抬血的时间!用的时机合适,兴许还能打断一两个怪的读条~~~~

  第四层:摧心魔,老老实实点回蓝宝宝,而且CD短,每一波几乎都能用一次,摧心魔的伤害也能算作救赎的治疗量,还可以加快dps的进程,一举多得!

  第五层:能量灌注和命运多舛其实可以看个人爱好,如果你很NB,全团血线很稳定,触发不了几次命运,那就点灌注,命运多舛buff很强大,可以根据情况故意骗出这个buff,团血很快就满了···

  第六层:意志洞悉不解释,全程给T保持

  第七层:我看来看去觉得另外两个没啥卵用············

  做几个必备的宏(你会发现超级方便,不用切目标)

  #showtooltip 惩击

  /use [@mouseover,harm] [@target,harm] [@targettarget,harm] [@targettargettarget,harm] [@boss1,harm] [@boss2,harm] [@boss3,harm] 惩击

  #showtooltip 摧心魔

  /use [@mouseover,harm] [@target,harm] [@targettarget,harm] [@targettargettarget,harm] [@boss1,harm] [@boss2,harm] [@boss3,harm] 摧心魔

  #showtooltip 真言术:盾

  /cast [@player,mod:alt] [help] [@targettarget, help] []真言术:盾

  意志洞悉:

  #showtooltip 意志洞悉

  /cast [@player,mod:alt] [help] [@targettarget, help] []意志洞悉

  #showtooltip 暗言术:痛

  /use [@mouseover,harm] [@target,harm] [@targettarget,harm] [@targettargettarget,harm] [@boss1,harm] [@boss2,harm] [@boss3,harm] 暗言术:痛

  每一波的刷法

  首先戒律牧的加血理念要有根本性的转变:救赎在被沉寂了一段日子,又重新回到了历史舞台,并且成为重要加血机制,不仅惩击,只要是伤害技能都会成为救赎治疗量,

  所以暗言术:痛要当成一个加血技能,频繁的给小怪上Dot,提前刷“耀”,给几个人刷出救赎BUFF,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团血都不用你刷,慢慢自己就满了···!

  这就是上文为什么让你选择急速暴击装备的原因,跳的频率和伤害直接影响着你的治疗效果~~ 如果痛的每一跳都暴击了,你完全可以站着看戏了!

  的冷却CD变长,除了T和救场外,不要轻易给别人套,意志洞悉读一个2秒多,几乎要给T全程保持。

  压力点:

   第二波、第五波、第九波!

  第一波:打酱油

  第二波:起手三个小怪上痛,给放音波AOE的小怪点摧心魔,迅速击杀,AOE放出来了 也不要担心,用痛很快能把团血回满,T的压力会很大,压制不要吝啬,第五波压力点出现的时候,CD刚好能倒过来!暗影愈合和恳求连招,能把T加满。

  第三波:摧心魔如果你上波是起手放的,这波起手就能好,每个小怪点痛,保证全团血线80%以上,中了撕咬debuff的不要紧张,一般情况下三个痛,救赎很快就能把血加上来,把debuff消掉,如果救赎回不起来,单点暗影愈合!

  第四波:好好驱散,没压力!现在水泡爆炸没多少伤害,除非FS和LR站的比较近,否则不给远程驱散,驱散节奏不能乱,乱了有可能驱不过来!T和近战的一定要驱,FS跑到近战位置了,也一定要驱,不给驱散的人,爆炸之前一定要给盾!

  第五波:第五波开始以前就要给T刷好洞悉和盾,要给全团刷出救赎!!因为撕咬,音波AOE和魔古人狂暴一起放出来,无论是T还是团,压力都很大。摧心魔起手给音波AOE的螳螂人施放,魔古人狂暴后给T压制,近战位置放罩子,开戒指全团刷耀,小怪身上保持痛,中撕咬的别犹豫,直接暗影愈合加恳求!(此刻请务必注意自己的蓝,不要低于50%,否则后面的没法刷了)

  第六波:6.0的时候通常第五波的怪打不死,会带到第六波,现在简单的地方在于,第五波怪打死以后你还有6秒所有的时间休息,才进第六波,想对来讲压力很小,因为第五波泄蓝过多的小伙伴,可以利用这一波恢复一下~~

  第七波:有两个牛头怪会狂暴,这个时候T不管血线如何一定会开盾墙(真愁人···),团血几乎没压力,狂暴的时候好好刷T,打完这一波,你应该可以有15秒以上的时候休息回蓝·····

  第八波:一堆远程喷火的小怪,小窍门:提前跑到第八波小怪出现的地方,站在小怪中间放一个奥术洪流,这样几乎会有三只小怪被沉默,地上也就没那么多火了,他们会一起跑到T周围,更加方便远程和近战击杀。

  第九波:刷完第八波以后,会有15秒左右的时间休息,提前六秒给T刷洞悉和全团的救赎,第九波几乎是压力最大的一波,小虫子放音波AOE的时候近战位置放罩子,开戒指,给T压制,然后腾出手刷团,这个时候不管远程还是近战,只要中了谁跑炸弹都要驱散,中了撕咬的给苦修和暗影愈合,加不满没关系,不要让他死就行了,摧心魔宝宝起手就要开,不然蓝回不上来,有可能影响第十波加血!

  第十波:6.0噬血是第九波开,现在改成第十波了···所以第十波如果蓝量没问题,就稳妥的算是过了,T还是有点压力的,不要大意····

  刷完十波以后,赶紧坐下吃喝,调整状态,准备下一轮,心态很重要,毕竟楼主在29波灭的死去活来想砸电脑的时候也是有的···········

  祝广大牧师都能尽快拿到成就,因为开了7.0之后职业改动还会更加麻烦,前期装备属性也不是很好,时不我待,赶紧动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