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关丶醉了酒2015|时间:2016-08-02 06:08: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前夕PVP牧师战场心得分享:暗牧也不差!

摘要:经常会看到有些牧师玩家抱怨暗牧新版本不能玩pvp弱成狗之类,还有的人在讨论战场dps时经常瞧不起暗牧的伤害,其实我想说,暗牧也不差的。

一 关于前夕版本暗牧在战场输出怎么样:

  最近有很多人在论坛发帖询问7.0前夕各个DPS怎么样以争取提前reroll= =其实吧,职业地位这玩意是不确定的,以前全职业制霸最保守,下版本来看,神器和pvp天赋就杜绝了一大部分玩家全职业制霸的目标了所以最重要的还是选一两个专精细心玩,玩好起来,才是王道。

  说到前夕战场的AM输出,目前就我个人实战和刀锋山很多人的发帖与截图综合来看,暗牧的输出属于战场输出第一梯队,当然,这是会玩的情况下,如果你am基本功不扎实的话,被几个近战猛贴,伤害也会比那些所谓第二梯队的人要低没人贴并且还有御用奶妈保护的暗牧,下战场是非常猛的,人头输出经常双双第一

  之前多次提到鸟德,那么就小战场而言,大部分咕咕的伤害是要比暗牧高那么20%的,所以玩命A也A不过咕咕很正常,还有一个隐藏boss就是站位集中的场合的射击猎邪DK,伤害同样爆炸,AM也很难在伤害方面超过他们,在大部分情况下,暗牧和术士DK是同一伤害水准,被人贴或者逆风场的暗牧输出会根据个人实力而下降不同水准,可以说对于操作不是很好的玩家来说,AM基本就是新一代的顺风人头狗逆风狗头人了。

二 天赋选择的探讨:

第一层

  命运多舛意志壁垒 暗言术:虚

  打战场时看到很多暗牧选择意志壁垒,所以也怪不得他们伤害低了,由DPS收益来说,命运多舛各方面都是完爆意志壁垒的,首先,这版本的心爆伤害低的可怜,读心爆只是为了更大化伤害以及那点点狂乱值了,而鞭子更是除非人少就根本不用的技能,10%增伤十分微薄,而20%的狂乱值获取增加,百分比看起来十分美好,然而也不过是12到16的变化,再加上心爆的低伤害,在命运多舛20%的全部增伤面前真的有些不够看,战场中命途buff也是经常有的,所以这一层的选择只有命运多舛。

第二层

  狂欢身心合一忍辱负重

  这版本盾的CD比较短,而身心合一加速也比狂欢快……狂欢不仅加速少而且条件还很苛刻,忍辱负重不选,现在暗牧如果不慎被近战贴,暗影愈合的debuff是完全会被近战的伤害抵消掉的,可以查看一下暗影愈合的技能说明,而且为了这个就放弃掉加速盾岂不是完全废掉了AM的腿。

第三层

  心灵炸弹心灵之声支配心智

  在战场中,这一层选择见仁见智,心灵炸弹的实际持续时间是4秒昏迷,而30秒的恐惧面对战士以外的近战也很有用,我个人习惯是30秒的恐惧,因为能在路上恐惧别人到资源点十万八千里以外,战士比较多的话,炸弹是首选!恐惧在战士面前基本没什么用。

第四层

  虚空领主夺魂之镰虚空射线

  这一层没有异议的是夺魂之镰了,35%的斩杀线和30的狂乱值对暗牧这个传统斩杀职业来说都是很大的提升,能更好的维持虚空形态,而战场中配合命运多舛,抢人头能力也强的一比啊!虚空领主只保持8秒,而且虚空形态初始阶段时的急速过高很容易导致san值溢出,在夺魂之镰的强大之前还是很渺小的。虚空射线提升的是鞭子和灼烧的伤害,忘了他吧。

第五层

  萨莱茵吉兆暗影洞察

  这一层是重点!就目前pvp模板的暴击而言,吉兆可以被直接pass掉,尽管他是理论上战场A伤害最高的天赋,在拥有神器特质触也可以有影子以及pvp天赋灼烧群体上痛的天赋后,吉兆或许会登上战场舞台取代萨莱茵,但是前夕嘛,没出场机会了

  在战场看到的很多AM都选暗影洞察,这里我们来探讨一下暗影洞察和萨莱茵的利和弊。先放出我的结论:极限伤害请使用萨莱茵,体验好请选择暗影洞察

  为什么说极限伤害选萨莱茵呢?目前暗牧战场输出的主力技能是触痛,而且触痛的伤害必须甩第三的技能伤害一大圈,否则要么是碾压局要么暗牧伤害很低。而萨莱茵强化了20%的触的输出,对于战场暗牧来说DPS收益非常高,而带来的弊端就是,为了更高的伤害,你不得不更多的读触,而实战中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让你站在原地狂上DOT,对面不是傻子,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上触,所以点了萨莱茵的暗牧伤害上限非常高,但是必须得猥琐!猥琐!猥琐!否则被人反了个触被近战贴,非常非常难受。

  暗影洞察相信暗牧玩家都体会过,我也试过这个天赋,确实很爽!基本上回归了上版本瞬发牧的节奏,biu痛痛痛痛,然后瞬发心爆就来了,体验感非常不错,不需要便秘的读条了,面对近战反打能力也比较强。那为什么这个天赋伤害不如萨莱茵?暗影洞察起到直接收益的是心爆,而实战中心爆的伤害有多低大家都知道,如果过多的去铺痛,痛的dps其实是不如触的,附带着读触的话,还不如选萨莱茵,心爆触发多了,暗牧没多少时间去铺dot,触发的少了,这个天赋dps收益更是直线降低。

第六层

  能量灌注暗影冲撞 摧心魔

  能量灌注带来的是直接性的DPS提升,配合好队友给你的嗜血和虚空形态,一时间你的急速会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数值,而众所周知暗牧的急速这版本是非常重要的,对dps的提升也是直线提升,随机战场里,也没几个人知道去偷走驱散掉你的灌注。暗影冲撞那蛋疼的弹道,即便是A人群,等到炸到的时候,也都散开了,而摧心魔在战场里带来的收益是非常小的,还吃减速……竞技场里面可以使用摧心魔来爆发和维持虚空形态。

第七层

  虚空之遗心灵尖刺 疯入膏肓

  虚空之遗可以让你更快的进入虚空形态,更早的拥有急速buff,整体节奏明显更快,带来的是一个良性循环,并且不会导致你初期狂乱值溢出。心灵尖刺取代的是鞭子,鞭子的利用率是非常低的,尖刺也可想而知,有空读尖刺叠buff的伤害是远远不如多读一两个触的。自杀天赋pvp算了吧。

三 输出手法探讨:

  暗牧的输出手法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主要围绕着如何铺更多的dot以及让你的虚空形态维持的更久而进行。开场就挨个上DOT,读一发心爆,能进入虚空形态的时候使用虚空爆发,然后卡CD虚空箭的同时继续补DOT,需要注意的是虚空箭必须得卡CD放出来,打不到人打宝宝都可以!因为多一点虚空箭你的虚空形态维持的就更久!能得到的急速buff也就更多!尽量的铺更多的dot,尽量的维持好你的虚空形态,你的伤害会非常高!

  这是一张AM打4目标木桩的起手爆发,术士鸟德暗牧都试过,目前暗牧比同装等的鸟德稍低,术士起手伤害非常低,不过A起来过后就慢慢很高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