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ngshuyang|时间:2016-08-01 14:38: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点卡怎么充才划算?请理性分析自己游戏时间

摘要:魔兽点卡怎么充才划算?请理性分析自己游戏时间,推荐至少充值13351分钟点卡时间(解释一下为啥补充13500是因为不能被150分钟整除的部分,哪怕多1分钟都会换算为1天),这样可以得到90天的游戏时间,并且获得8月11日恶魔猎手的强项体验资格。

  1.30天=75元,折合75元一个月;

  2.90天=198元(88折),折合66元一个月;

  3.180天=360元(8折),折合60元一个月。

  如果你对这个不够明晰的话,那咱们来看看下面的结论:

  月卡一天要玩3.75小时;

  季卡一天要玩3.3小时;

  半年卡一天要玩3小时;

  才划算。

  如果你能接受月卡付费的制度,那么在8月4日前充值点卡并换算游戏天数是比购买半年卡还要合算的(购买半年卡需要360元,而用游戏时间兑换仅需27,000分钟即可=300元)。

  150分钟游戏点兑换1天游戏时间,多出来但不够150分钟的,会按一天计算,也就是说151分钟可以兑换2天游戏时间。

如何充值

  • 1。对于主玩一个子账号的或只有一个子账号的玩家:
    • 推荐至少充值13351分钟点卡时间(解释一下为啥不充13500,因为不能被150分钟整除的部分,哪怕多1分钟都会换算为1天),这样可以得到90天的游戏时间,并且获得8月11日恶魔猎手的强项体验资格。

  如果你能保证90天以上都不会AFK,那么请计算你大约会AFK的时间节点,然后换算成游戏时间尽快充值。等到这天之后再考虑之后继续购买月卡、季卡还是半年卡。

  • 2。对于主玩两个子账号,但并不需求两个角色同时登录的玩家:
    • 充值60元将你角色较少的子账号的最喜欢的角色转移至另一个子账号中,并对该子账号进行时间充值,具体数值请参考第一条。
    • 3。对于主玩两个子账号或以上且需要同时登录的玩家:
    • 两个号都进行如第一条所说的时间充值(别喊贵,默默充就是了。)
    • 如果你并不能接受月卡计费,或者你的其他子账号仍想继续享受点卡计费:
    • 那么你只有在2018年8月4日之前可以继续享受点卡计费,并且这些点卡需要你在2016年8月4日前充值,言外之意,就是你算算你这两年大概要用多少点卡,并在8月4号前赶紧充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