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erature_x|时间:2016-07-24 07:24: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刺杀盗贼: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

摘要:魔兽7.0刺杀盗贼: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更多魔兽世界7.0测试服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4 技能循环

  能量的来源

  [剧毒创伤]被动,你的技能每次对中毒目标造成伤害时回复7点能量。在天赋[毒液刺激]下为10点能量

  基于此被动,保持目标中毒与流血是你获得能量的方法,注意:割裂和锁喉都能触发。那么在天赋[毒液刺激]下,相当于2秒20能量。

  而且由于[放血],让流血效果的生效频率提高400%。此时能量非常容易溢出。

  [杀人行动]神器小特质,启动[宿敌]使你能量恢复至全满

  在使用[宿敌]前把能量用光就好了。

  爆发

  [王祸]释放出弑君者中的致命毒药并注入你的目标体内,立即造成自然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4秒内造成额外自然伤害。每次你对受弑君影响的目标作用致命毒药和致伤毒药时弑君的伤害提高15%。

  很简单,卡cd放就好了。

  [宿敌]30码,瞬发,2分CD,给一名敌人加上死亡标记,持续20秒。使你的技能和近战攻击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30%,同时使你对目标的动向了如指掌,无视其潜行和隐身效果

  神器小特质[顶尖刺客]一级变减少10秒冷却,且在有[暮行者的薄靴]与额外的[顶尖刺客]神器圣物后,[宿敌]的覆盖与能量的回复都将有很大的提升。

  [放血]将你的利刃刺入目标的伤口, 使你对其造成的流血效果的生效频率提高400%。

  非常强的技能,遇到神器大特质[逝者之血]更是瞬间爆炸

  [死亡标记]立即产生5个连击点数。如果目标在1分钟内死亡,则立即重置冷却时间。

  由于[割裂]受[夜行者]伤害加成。起手隐身宿敌,死亡标记,割裂,抽血可以瞬间爆发。但是由于7.0rppm的改动,不再有boss战起手必触发[逝者之血]。所以目前来看一个60秒冷却的5星不如[毒液刺激]收益大。

  [消失]2分钟CD,使你立刻消失并在战斗中进入隐身状态。

  [诡诈]天赋下,可以选择使用消失对三个目标上锁喉。[夜行者]天赋下,可以选择在触发[逝者之血]且[放血]技能CD好时,完成一个超级[割裂]。

  循环

  不同天赋下的思路

  夜行者天赋

  由于夜行者对割裂是快照作用。

  够使用[消失][割裂]制造一个伤害非常高的"超级割裂",配合上[放血]和[逝者之血],在极短的时间造成大量输出。

  1、3个减宿敌CD的圣物,把宿敌压至1分钟CD。这样奇数轮的仇杀就可以配合消失。

  2、2分钟使用型饰品,英灵殿的[勇气号角]是最佳的选择。

  3、兽人种族天赋。

  诡诈天赋

  诡诈可以打出更多的锁喉,在起手的爆发阶段能够有更多的锁喉覆盖。

  应对多目标的时候,最多能打出消失4锁喉,保证多线时快速回能挂满多个目标的割裂。

  不同天赋下的起手

  夜行者起手:锁喉-出血-割裂-毁伤-宿敌饰品毁伤至6星-消失割裂-放血-王祸-毁伤至6星-毒伤 毁伤-(等加速的割裂跳完)-割裂

  诡诈起手:锁喉-出血-割裂-毁伤-宿敌饰品毁伤至6星-割裂-放血-王祸-毁伤至6星-毒伤-消失锁喉-毁伤-(等加速的割裂跳完)-割裂

  平稳阶段

  使用[毁伤]、[锁喉]、[出血]获取连击点,6星时,使用[割裂]或[毒伤]消耗连击点。

  保持目标身上的[割裂],剩余时间7秒的时候补可以无损。

  [锁喉]CD到了就补。

  保持目标身上的[出血],剩余6秒的时候补可以无损。

  爆发

  无仇杀的放血爆发

  在放血CD前1秒,补1个6星割裂。放血-王祸 毁伤-(等加速的割裂跳完)-割裂。

  有仇杀的放血爆发

  打空能量再使用仇杀,并且保证被放血的割裂能覆盖在仇杀内。其余技能顺序同“无仇杀的放血爆发“,夜行者天赋记得消失割裂

  (作者:Literature_x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