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dneer|时间:2016-07-12 06:09: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野性德鲁伊神器攻略:单体与AOE加点路线分析

摘要:魔兽世界7.0野德神器心得:单体与AOE加点路线分析,两条路线上还有一些非DPS向的小特质,具体效果不做分析,毕竟对DPS无用的特质不对我们的加点路线产生影响。

第一部分 神器特征

  野德神器阿莎曼之牙是一对帅气的匕首,由于武器附魔的取消,让我双持附魔的妄想破灭,武器的颜色会随着皮肤的变化发生微小变化,但武器外观不会变化,变身后的模型想必大家也都看过了。

第二部分 神器技能

(一)神器技能“阿莎曼的狂乱”

  单体技能,75秒CD,给三颗星,会在目标身上产生一个debuff,同时这是一个二段技能,第一段在3秒内造成15次与攻强挂钩的伤害(很低),第二段是一个6秒的强力流血。

(二)神器技能使用要点

  使用中我发现,如果施放该技能后的前3秒内切换了目标,那么后续的流血伤害也会大打折扣,个人猜想第二段的流血伤害数值是基于第一段横扫伤害的,说这么多结论就是,施放神器技能后前3秒一定不要切换目标,否则伤害大减。

  神器技能伤害受血爪、猛虎之怒加成;

  神器技能无消耗、占用1秒GCD

(三)神器技能评价

  75秒CD在各职业神器技能中偏长,与猛虎之怒、狂暴切合度较差;

  技能伤害在我855装等下平均仅有140w,单体占比5%左右,举例类比:狂暴战的神器技能奥丁之怒1分钟CD,伤害和我们差不多,但是人家是群体伤害;

  给3颗星感觉太少,举例类比:惩戒骑神器技能30秒CD,5颗豆;

  没有特质与神器技能联动;

  总体看来过于平庸,具有伤害和资源回复两重效果,但效果都不太突出。

第三部分 神器加点路线分析

路线一:AOE路线分析:

  神器天赋中提升最大的莫过于大特质,上行AOE路线的第一个大特质为暗影痛击:施放痛击时有25%几率触发暗影痛击,每秒造成一次暗影伤害的AOE,持续两秒。这个特质非常强力,虽然触发几率只有25%,但是一旦触发,伤害相当于释放两次横扫。测试服上遇到的会玩的野德,AOE情况下都在疯狂的使用痛击骗暗影痛击触发,脸好就能上天。这是一个AOE的质变特质,在出了野蛮挥砍(强化横扫)天赋的情况下,暗影痛击骗得好占比可以达到20%-30%,甚至更多;此外,在上行路线上还有强化横扫15%伤害的小特质,对AOE提升也是十分有效的。

路线二:单体路线分析:

  下行路线第一个大特质是迸裂创伤,你对带有割裂debuff的目标,忽略其15%的护甲,点了这个特质之后,当目标身上带有你的割裂时,会多出一个忽略护甲的debuff。实测15%的破甲对于直接物理伤害的提升在7%左右,按照测试服直接物理伤害占比70%左右的情况来看,实际单体DPS提升为5%左右。在下行路线上,还有强化斜掠的小特质,在测试服斜掠伤害占比不到10%的情况下,实际单体提升仅为1.5%,实在可怜。

结论:

  上行AOE路线能够有效提升野德AOE能力,大特质暗影痛击更是带来质变,练级不小心add,5人本清小怪都非常好用;下行单体路线对单体伤害提升有限,大特质的生效还需要对目标挂上割裂作为前提,在练级过程中、5人本清小怪过程中等于没用。由于100-110练级过程中第一个大特质很快可以点出,而第二个大特质要等满级后两周左右才能点出,因此个人推荐上行的AOE路线,在练级途中以及刚满级后的5人本中都有很好的发挥,在RAID开始前的两周准备时间中,爆肝刷出第二大特质也为时不晚。

  两条路线上还有一些非DPS向的小特质,具体效果不做分析,毕竟对DPS无用的特质不对我们的加点路线产生影响。

下一步加点思考

  相信到正式服上线后,当大家都点出两个大特质的时候,接下来的加点应该也会有各自的想法了,我也把自己的想法初步说下:点出两个大特质后的状态如下图:

  选择有二:1.继续上行路线点出狂暴+15%伤害的偏向爆发的特质;2.继续下行路线点出猛虎额外回复45能量的偏向持续作战的特质。我个人的感觉来说,5人本BOSS战的爆发伤害十分关键,30秒额外回复45能量对BOSS战提升不大;同时在小怪AOE场合,由于第一层天赋掠食者的存在,一个带流血的小怪死亡,重置猛虎CD,能量几乎也是不愁的,因此我更加偏向于先点出狂暴增伤15%的小特质。

作者:zdne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