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车|时间:2016-07-01 17:48: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盗贼及战士冲级TIP汇总 约20小时可满级

摘要:魔兽世纪7.0盗贼及战士冲级小TIP汇总,第一次玩贼大约花了22小时到满级这样子,熟练了以后应该会控制在20小时内。请不要优先选择至高岭,风暴峡湾(两个坑图)!

  首先感谢猴子和EK给的测试机会[@堕落的猴子],给还没体验到资料片的童鞋一些练级路上的小tips分享。有写的不对请指出:)

  练了2个号,狂徒贼和武器战。

  第一次玩贼大约花了22小时到满级这样子,熟练了以后应该会控制在20小时内。

  橙戒有没有用,有(可以当个高装等的戒指带,795基本能带到冲级完成,特效根据惯例一定是按照等级上升而下降)

  对于105以前有一定帮助,不过个人感觉有个700左右装等已经很舒服了,武器在开始就会拿到神器,所以M的武器也没多大意义了~

练级天赋(潜行者)

  推荐狂徒,刺杀在军团里改成dot流后,就没现在那么无脑了,所以推荐狂徒来玩(同时还是神秘的新天赋嘛),敏锐敏锐是啥,一般都不适合冲级的……

  天赋为:

  我喜欢无脑123,简单的按又比较高效的,会在漫漫练级路上大大解放你的脑子……,狂徒你只要1 军刀猛刺影袭邪恶攻击,2切割,和3穿刺刺骨就可以了。

练级天赋(战士)

  基本都选择了被动加成, 减少消耗,这样是省心省力的选择。军团一般的任务怪,稀有怪,不存在不点CD向天赋打不掉的问题,基本开个爆发技能撸就是了。

  在军团里,如果拉到了4-5个怪,请开启免伤/爆发技能,否则只能跑尸(假死,消失)

  以上只是个人推荐天赋,可以根据喜欢调整。

  PS,打击音效和动画都改过了…,个人不是很喜欢,特别是战士的。

地图选择

  军团中,地图可以任意选择开始了,怪物等级会动态调整为你的等级,你也可以和你不同等级的好友一起练了(你100,他109照样可以在一个地图一起玩,不影响效率)

  请不要优先选择至高岭,风暴峡湾(两个坑图)

  请不要优先选择至高岭,风暴峡湾(两个坑图)

  请不要优先选择至高岭,风暴峡湾(两个坑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两个,一个地形陡峭+电梯杀人!,另一个地形陡峭+各种抓钩任务,痛不欲生。

  瓦尔沙拉和阿苏纳则感觉差不多,

  瓦尔沙拉是黑化伊瑟拉,救玛法里恩,森林(绿油油背景)故事线。

  阿苏纳则是帮助伊利达雷消灭燃烧军团还外带帮助某精灵王子救赎自我。

  地图介绍任务在 要塞任务指挥官桌上。

  在做任务时,如果旁边有奖励的区域,请做掉,一般为近5万经验,3倍于一个普通任务,做奖励的时候,记得多救人/拿东西而不是杀怪,那样省力而且加的%多,大家玩过德拉诺的区域奖励应该都有体会。

  可以选择一名追随者陪你打怪(罗莉控,颜控,等自行选择)。

  奖励根据你的等级自动调整装等,105级你的装等会在760左右,基本能换完了。

神器

  因为不清楚追赶机制在正式服的情况,所以你可以选择不用神器点数(任务会奖励一些),其实在职业大厅升级后,任务奖励那些是毛毛雨,但是对于强迫症是不可接受的(强迫症请把你的神器点数投到你要raid/喜欢的神器天赋中。

  地图上的五角星。

  那是稀有怪/宝箱(里面有玩具,装备等),稀有怪经验没有加成(只有2-3倍,但是血量很多,攻击一般不高),收藏,打装的朋友不要放过~

  最后,附上ding的一瞬间,完结,撒花~

  满级后,向着RAID,刷日常,PVP前进吧!

  作者:小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