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哆丶|时间:2016-06-24 16:36: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武器战士7.0天赋技能神器预览以及输出循环初探

摘要:武器战7.0天赋技能神器预览及输出循环初探。Beta测试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经过多次的调整,现阶段武器战输出机制大致成型。

前言

  Beta测试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经过多次的调整,现阶段武器战输出机制大致成型,因为测试服会不断调整技能伤害,所以本帖一直会更新至Beta测试结束,等国服开放7.0可以参考。初探阶段,有问题可以一起讨论。

  7.0武器战的单体伤害来源主要来自:巨人打击粉碎防御状态下配合怒火聚焦的一发致死打击。

  配装还是以暴击精通为主,急速精通流目前看来与神器特质和武器战4件套属性背道而驰,不推荐。

主要技能/被动说明

  战术专家:武器专精,被动,你每消耗一点怒气就有0.65%的几率重置巨人打击和致死打击的剩余冷却时间。

  怒火聚焦:天赋,使用,不占GCD,消耗15怒气,使下一个致死打击的伤害提高50%。

  粉碎防御:神器大特质,当你对目标施加巨人打击后,你的下一个致死打击或者斩杀的暴击概率提升30%,并且造成的伤害提升30%。

  灭战者:神器技能,瞬发,1分钟CD,重击地面,造成一连串的地震,对周围8码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350%WD的暗影伤害,并施加巨人打击效果。

  战吼:1分钟CD,暴击几率提高100%,持续5秒。

武器战天赋预览

  Lv15

  坚定:被动,你的技能消耗的怒气降低20%。坚定天赋目前在斩杀期间运作不正常,它会使斩杀只消耗8点怒气,但伤害还是很可观。

  压制:使用,消耗10怒气,需要触发,拥有额外的60%暴击几率。

  横扫攻击:被动,致死打击和斩杀会击中附近的第二个目标。这个天赋非常非常非常弱,与正式服的横扫不同,他们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技能,它既不复制第一目标的伤害,也与第一目标身上的增/减益无关,相当于额外对第二目标施放一次致死打击,并且斩杀能对第二目标造成伤害的前提是:第二目标也处于斩杀线。

  Lv30

  震荡波:使用,无消耗,CD40秒,向锥形范围内发出一道震荡波,造成x点伤害,并使10码内所有敌人昏迷4秒。击中3名及以上的目标时会使冷却时间缩短20秒。

  风暴之锤:使用,无消耗,CD30秒,向一名敌人掷出你的武器,造成x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4秒。

  再度冲锋:被动,使冲锋的使用次数上限提高一次,且冷却时间缩短3秒。

  Lv45

  战斗狂热:被动,旋风斩对主要目标的伤害提高40%。

  撕裂:使用,消耗15怒气,在15秒内造成x点伤害。

  天神下凡:使用,无消耗,CD1.5分钟,变成巨人,持续20秒,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20%,并且移除所有定身与减速效果。

  Lv60

  复苏之风:被动,持续5秒未受到任何伤害时,每1秒恢复6%生命值。

  昂首阔步:被动,英勇飞越的冷却时间缩短15秒,并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70%,持续3秒。

  防御姿态:使用,无消耗,防御性的姿态,CD10秒,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造成的伤害降低10%,持续到主动取消。

  Lv75

  杀心骤起:被动,当你对低于20%生命值的目标使用致死打击时会产生40怒气。

  致死连击:被动,致死打击现在拥有2次充能。

  怒火聚焦:使用,消耗15怒气,使你的下一次致死打击的伤害提高50%,最多叠加3层,BUFF持续30秒。

  Lv90

  致命平静:被动,战吼持续期间技能消耗的怒气降低100%。

  创伤:被动,猛击和旋风斩使目标流血,在6秒内额外造成20%的伤害。多次使用时造成的伤害会叠加。

  泰坦之力:被动,提高你巨人打击对目标的易伤效果持续时间至200%,但是效果降低50%。

  Lv100

  愤怒掌控:被动,每消耗10点怒气,会使你的战吼技能冷却时间缩短冷却时间缩短1秒。

  机遇打击:被动,根据目标剩余生命值,最多有60%的几率,在使用近战技能的时候附带一次攻击,造成x点伤害。

  破坏者:使用,CD1分钟,40码射程,AOE范围增加至8码,代替剑刃风暴。

武器战神器特质预览

  初始特质

  灭战者:瞬发,1分钟CD,重击地面,造成一连串的地震,对周围8码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350%WD的暗影伤害,并施加巨人打击效果;

  大特质

  扎卡兹的腐化之血:当你激活战斗怒吼时,你的武器释放暗影能量,使目标在接下来6秒内额外承受相当于你全部伤害20%的暗影伤害;

  虚空顺劈:当你的劈斩命中至少3个目标时,斯多姆卡释放一道虚空能量,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75%AP的暗影伤害;

  粉碎防御:当你对目标施加巨人打击后,你的下一个致死打击或者斩杀的暴击概率提升30%,造成的伤害提升30%;

  小特质

  索拉丁之威:致死打击的伤害提升15%;

  碾碎重击:猛击的伤害提升5%/10%/15%;

  先王之志:旋风斩的暴击产生3点怒气;

  弱点攻击:战术专家的触发几率增加,相当于你额外消耗了10%/20%/30%的怒气;

  战术优势:英勇飞跃使你在接下来4秒获得10%/20%/30%的额外护甲以及招架;

  精准打击:巨人打击使你的下一个致死打击或者斩杀的怒气消耗降低15%/30%/45%;

  横扫千军:旋风斩的伤害提升5%/10%/15%;

  灵界打击:斩杀的暴击概率提升5%/10%/15%;

  战斗专注:巨人打击的伤害提升25%;

  不灭怒火:怒气最大值提升10/20/30;

  扎卡兹之触:致死打击也会治疗你3%/6%/9%的生命最大值;

  以一敌众:顺劈斩使你下一次旋风斩的伤害提升2%/4%/6%,可叠加;

  防御措施:剑在人在激活之后的减伤提高5%;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