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6-06-19 19:31: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最全7.0玩具收集攻略:300玩具坐等你的到来

摘要:魔兽7.0军团再临最全玩具收集攻略:300玩具坐等你的到来,请收藏本页,7.0备用。

  在军团再临中,收集300个玩具将奖励成就:大家一起玩。该成就送一个坐骑:机械化木材采集器。

  以下则是军团再临玩具的收集指南

  成就

  翡翠之风:来自于成就“雏鹰利爪”在林荫瀑布的艾维娜的挑战中,一次获得10个翡翠宝珠。

职业大厅

  在军团再临中,因为大型雕文移除,有些技能被精简了或移除了。不过,一些技能有着有趣的特效,所以暴雪把它们做成了玩具。

玩具 职业 来源 图片
达拉然学徒的胸针 法师 商人购买,500G
魔宠石 法师 未知
猎人的召唤 猎人 商人购买,50G
熔岩之泉 萨满祭司 赢得职业大厅的图腾迷阵
沃金的毒蛇图腾 萨满祭司 商人购买,50G
水语者的图腾 萨满祭司 商人购买,50G
暴怒元素之石 萨满祭司 商人购买,50G
蝌蚪布云仙灵 萨满祭司 商人购买,50G
自然道标 德鲁伊 商人购买,50G
血色自白书 牧师 商人购买,50G
奇术师的宝珠 牧师 商人购买,50G
雷铸维库号角 战士 天空要塞荣耀竞技场
可疑的箱子 潜行者 职业大厅:无冕大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