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6-06-17 15:01: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第五位上古之神的遗迹 魔兽7.0暗牧神器背后隐秘

摘要:在暮光教派中某些鲜为人知的传说里。最初降落到这个世界上的上古之神有五个,在黑暗帝国形成的早期,一位上古之神遭到了它的同胞们的吞噬,它的踪迹从这个世界上彻底地被抹去了……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在艾泽拉斯世界早期的混沌年代里,这个世界上的元素彼此纷争不休。

  直到上古之神降临于这个星球,这些血肉的脓包分散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在大地上恣意生长。他们不断地增殖并分裂出无可名状的怪物,最终建立了遍布大地的黑暗帝国,将这个世界的元素生物扭曲为它们的奴仆。

  然而在反抗者消失后,这些血肉的大山便开始互相征战,以混沌和互相吞噬为滋养以使自己得以进一步成长。

  当泰坦发现这个世界时,最强大的上古之神亚煞极已经牢牢掌握了黑暗帝国的中心。而泰坦所见到的上古之神共有四名,其它三个的名字分别是尤格萨隆、克苏恩和恩佐斯。

暗牧神器

  然而,在暮光教派中某些鲜为人知的传说里。最初降落到这个世界上的血肉种子,其数量为五。

  据说在黑暗帝国形成的早期,一位上古之神遭到了它的同胞们的吞噬,它的踪迹从这个世界上彻底地被抹去了……

  没有人知道这名上古之神的名字,或者它根本就没有名字。

  它现在响应的称呼是——“萨拉塔斯”。

  假使没有泰坦的干预,所有的上古之神最终会互相吞噬,因为从机能上讲,当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一名上古之神的时候,它们才有机会发挥自己真正的作用:转化这个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