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huihao-nga|时间:2016-06-06 14:04: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前夕地狱火堡垒射击猎装备变更及BIS推荐

摘要:在前夕版本中溅射、护甲加成、精神属性将消失,护甲加成和精神统一替换为全能,溅射替换为其他属性。以下将M地狱火堡垒(其他难度类推)所有目前带有溅射属性的射击猎可用装备的改变按boss一一列出

前言

  本文主要对即将到来的7.0前夕版本HFC的射击猎装备属性变更进行一些介绍,并总结一下适合前夕射击猎的Bis。

装备属性变更

  • 首先是大家都已经知道的:在前夕版本中溅射、护甲加成、精神属性将消失,护甲加成和精神统一替换为全能,溅射替换为其他属性。
  • 另外是装等问题:目前测试服掉落手册中所有HFC的装备显示同一浮动装等,例如所有M难度装备装等全部显示为720+,根据前人在A测打HFC掉落经验,这个+代表和未来军团再临装备掉落相同,存在泰坦铸造战火,即跨区装等差距取消,所有装备基础装等720,并且类似于目前5M副本的机制有最大45个装等的浮动战火范围。
  • 以下将M地狱火堡垒(其他难度类推)所有目前带有溅射属性的射击猎可用装备的改变按boss一一列出:

  奇袭地狱火

  瑕疵导火索:溅射替换为精通

  装弹手套:溅射替换为爆击

  钢铁掠夺者

  焊接腰带:溅射替换为急速

  邪能弹簧:属性无变更,但拜全部HFC饰品削弱所赐,三项属性全面下降103点。

  考莫克

  狂猎兜帽:溅射替换为爆击

  粗粝石塑护肩:溅射替换为急速

  深渊萃石玺戒:溅射替换为急速

  高阶地狱火议会

  啸风游荡者斗篷:溅射替换为爆击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