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NGA|时间:2016-05-06 13:42: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沃金之死 魔兽7.0军团再临沃金身受重伤不治身亡

摘要:部落登录破碎海岸,和联盟兵分两路进攻萨格拉斯之墓,目睹瓦王被恶魔杀害,沃金身受重伤,回到奥格瑞玛和希尔瓦娜斯交代后事之后,不治身亡。

  部落登录破碎海岸,和联盟兵分两路进攻萨格拉斯之墓,目睹瓦王被恶魔杀害,沃金身受重伤,回到奥格瑞玛和希尔瓦娜斯交代后事之后,不治身亡。

  部落登陆破碎海岸初期剧透和联盟一模一样,甚至在这版本的alpha客户端内过场动画都使用的联盟版本。

  部落方是在奥格瑞玛外码头接到前往破碎海滩任务~

  来到破碎海滩和沃金,萨尔一起抗击燃烧军团。

  目睹弗丁被杀

  和联盟合力击杀克洛苏斯

  来到萨格拉斯之墓前,联盟部落兵分两路,瓦里安和希尔瓦娜斯各自祝福好运~

  部落在侧翼攻击,遭遇海洋般恶魔

  目睹联盟在正面抗击古尔丹

  回到奥格瑞玛,在奥格瑞玛见到萨鲁法尔,沃金要求亲自面见。

  部落各个势力首领都已聚集

  沃金身受重伤,等待希尔瓦娜斯的归来

  等希尔瓦娜斯归来以后,沃金揭露了部落的命运

  沃金不治身亡,在葬礼上希尔瓦娜斯接人酋长之位

  后续在奥格瑞玛发现潜伏的燃烧军团恶魔

  (作者:Exel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