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nga|时间:2016-04-26 16:0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法师职业大厅任务介绍 敌人又在达拉然?

摘要:7.0法师职业大厅任务介绍:敌人又在达拉然?为了对抗燃烧军团,肯瑞托六人议会中的大法师 卡雷克 和大法师 莫德拉愿意加入我,为我助力!

  利用搜集到的魔法符文,之前被封印的大门终于可以打开。

  在里面发现了被俘虏的罗契德威,还有准备杀死他的诺拉 黑火。 诺拉甚至提到了要报告瓦戈斯我们的入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罗契德威作为大法师 瓦戈斯的徒弟,很难相信这个情报,但是他也建议我赶紧回去守护者大厅,想梅里报告此事。

  回去守护者大厅,大法师 卡德加也为了梅里的病而前来看望,卡德加对关于瓦戈斯的情报也感到震惊,但是瓦戈斯曾多次帮助过肯瑞托,卡德加对他还是有所信任。

  卡德加希望我能前往达拉然,与六人议会讨论此事。

  此事之后,罗契德威和伊萨拉也加入了我,成为了追随者之一。

  卡德加对于梅里的病表示对此病似曾相识,让我去找他的朋友艾利。

  艾利表示她知道一本书可以帮上忙,但是这本书需要一点魔法能量作为“见面礼”,她希望我去苏拉玛从夜裔精灵的尸体上收集一点暗夜井的能量。

  在苏拉玛杀死任意夜裔精灵都可以从尸体中抽取,基本上杀50个就行了。

  回到艾利处,艾利把能量提供给书后,让我把书一起带给卡德加。

  这个任务的下一步因为出bug了,暂时无法继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