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多玩|时间:2016-04-14 18:11: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帖:踏风武僧风火雷电重新设计 成主要输出技能

摘要:虎眼酒被移除,风火雷电将成为踏风武僧的主要输出大技能,单目标和多目标都适用,在神鹤引项踢时还有额外加成。

  踏风武僧们大家好,今天的更新里包括此前我们提到过的一些新改动,主要是AOE技能。请大家踊跃尝试,在副本里使用,告诉我们感觉如何。另外,还有一些我们正在设计的改动,今天更新里没有实装,今后会予以调整,我想在这里说明下。

  感觉上,在大部分情况下,只是为了神鹤引项踢而开风火雷电是很奇怪的(少于5目标时不开风火雷电也是可以全A到的)。从故事背景上看,风火雷电也是个很厉害的技能,我们觉得只能这样用有点太可惜了。因此,我们会将其与虎眼酒合并,目的是让你像用虎眼酒一样用这个技能。随着下列改动,风火雷电将成为你的主要输出大技能,单目标和多目标都适用,在神鹤引项踢时还有额外加成。

  改动详情:

  虎眼酒被移除。

  风火雷电重新设计,以此来满足虎眼酒的效果:

  每个分身造成45%普通伤害,因此净伤害提升为35%

  2层充能

  不再提高神鹤引项踢的伤害

  分身不会攻击被控制的目标

  风火雷电开启后,技能按键可以引导你的分身攻击被选中目标。

  屏气凝神替代风火雷电,不再替代虎眼酒

  这项改动是对虎眼酒效果的净提升,如果遇到问题请反馈给我们。在下次补丁更新后就可以看到改动了。

  问答环节

  疗伤酒有改动么?虎眼酒没有了,那这个天赋就没触发了

  金疮药对三个专精来说,已经有触发效果了。我们考虑的是如何解决技能本身的问题。目前的想法是如何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的主动技能,不用配合其他技能,附带在低血量时自动触发,和目前效果保持一致(依然可以当做被动效果)

  风火雷电的分身是自动攻击目标么?还是说必须按键引导?有初始目标优先级么?神鹤引项踢的层数和改动照旧对吧,依然可以攻击特定目标来叠加AOE伤害?触发2次风火雷电是让1个分身攻击选定目标还是所有分身?分身拥有角色身上的buff特效么,还是只有属性提升?

  使用风火雷电后,分身会出现,选择最近的两个敌人攻击。在你攻击目标时,他们就会根据上述逻辑重新选定目标。不过,如果你再按一次技能,他们就会跳向选定目标,并只攻击这个目标,不会再切换。如果你换了目标再按一次,他们就会换到你的目标。如果他们攻击的目标死亡,则会恢复到自动选择模式里(哎呀是不是绕糊涂了)

  神鹤引项踢的改动应该今天就有了。没错,风火雷电命中的目标都算是神鹤引项踢的。

  他们所获得的伤害提升buff是按照单个来计算的(其实就是宠物啦),我们希望他们能和你一样最大限度地获得提升。如果不是这种情况,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会修正的。

  说明里没有提到一点,你说了也是单目标提升,那么分身会攻击我们选中的目标咯?还有持续时间和充能时间如何?

  没错,他们会攻击你的目标。你和分身造成45%普通伤害,总共135%,显然是35%净提升。

  持续时间和充能时间和虎眼酒一致。2层充能,90秒充能一次,持续15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