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楪祈(inori)|时间:2016-04-12 13:5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鲜血DK关于神器特质及天赋说明

摘要:7.0军团再临鲜血DK关于神器特质以及天赋说明。血DK的神器特质很多都非常实用……

天赋

第一层

  血虫:自动攻击的爆击有一定几率召唤血虫。血虫会对目标造成微量伤害,并且在6秒后爆炸,治疗你20%失去的生命值。当你的生命值低于50%时血虫也会爆炸

  重做后很强壮的天赋 也是DKT7.0堆暴击的理由之一 单体BOSS下的治疗量甚至可以超过精通盾(虽然是因为精通盾太弱的原因)

  = =下图是单刷英灵殿老一的数据 可能是由于单刷的缘故 血线非常不稳 所以血虫的治疗量基本没有过量 Raid里应该没有这样的数据

  心脏打击:立即攻击目标和附近2个敌人,造成120%武器伤害的物理伤害,额外产生5点符文能量。取代鲜血打击。每当击中一个额外的敌人时,获得2点符能。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8秒。取代鲜血打击。

  = =重做后很鸡肋的一个天赋...单目标和鲜血打击相比只多了2点符文能量 再加上血DK凋零CD短 出现ADD的情况下 鲜血打击可以一直吃到凋零的溅射 再加上血虫的重做使得血虫变成第一层天赋必点的天赋 心打在这个Build基本不会点了

  吞噬活力:在3秒内吸取目标X点生命值。引导这个技能时你可以移动,招架和躲闪。

  消耗1个符文,3秒施法(引导),冷却时间30秒,射程30码。

  = =好蠢的天赋...只有伤害没有治疗效果.....技能特效看起来还行...

第二层

  快速分解:枯萎凋零造成伤害的频率提高50%,并且站在枯萎凋零内时你产生的符文能量提高10%

  = =字面意思...

  灵魂吞噬:消耗x码内的血之疫病效果,对每个受到感染的敌人造成60%攻击强度点暗影伤害。每个疫病最多强化15%的符文恢复,持续24秒。快要消失的疫病会提供更多的符文恢复。取代血液沸腾

  参考我之前的[魔兽7.0血DK新天赋灵魂吞噬机制感受]

  骨灰瓮:拥有至少6层白骨之盾时,灵界打击的符文能量消耗降低5点

  非常好的一个天赋 由于90级那层天赋 腐烂壁垒的存在 骨盾一定得保持在6层以上 万金油天赋

第三层

  幽灵偏斜:但你的符文刃舞开启的时候,所有造成你最大生命值30%以上的伤害,会被降低到你的最大生命值30%

  由于符文分流的取消 使得DKT吃单发大伤害的技能会显得非常无力 (除了骨盾没有硬减伤) 这个天赋适合的最典型的BOSS大概就是SOO马尔考洛克的P2了 不过硬伤是刃舞3分钟CD有点长 一场BOSS战用不能一直使用

  赤红渴望:每消耗10点符文能量使吸血鬼之血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2秒

  非常厉害的天赋死打一次可以减少8秒的CD 正常循环下面 可以使90秒CD的吸血鬼降低到40秒左右 也是一个适合大多数BOSS战的万金油天赋

  由于第二次天赋里骨灰瓮的效果没有实装 所以并不清楚这2个天赋会不会冲突

  反魔法屏障:反魔法护盾同时也会增加你的最大生命值25%,持续10秒

  很厉害的一层天赋 本身反魔法护罩只能作用于法术技能 点了这个天赋之后 增加的破斧效果算是对物理BOSS有些作用 不过也得视BOSS情况而定 总的来说第三层3个天赋都很不错

第四层

  符文分流:消耗一个符文来恢复20%的生命值。你可以在3秒内再次施放这个技能,且不触发冷却时间。

  1符文,2分钟冷却

  = =符文分流的治疗可以暴击 可以把他当成吃宝宝用.。.不过要消耗符文 和同层其他天赋相比并不是特别给力

  炼狱:当你遭受致命伤害时,邪恶契约可保你免于一死,转而吸收随后获得的治疗量,数值相当于被阻挡的伤害量,持续3秒。

  该效果结束时,如果没有吸收足够的治疗量,你就会死亡。该效果每3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就是现在的炼狱效果.。.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没有吃宝宝的话 触发了炼狱血线不一定能回的上来

  墓碑:消耗所有白骨之盾层数。每消耗一层白骨之盾使你获得3点符文能量,并吸收相当于4%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持续8秒。

  60秒冷却

  10层骨盾的情况下 60秒可以获得30点符文能量以及40%最大血量的吸收盾 效果卡CD用的话还不错

第五层

  紧绷之握:血魔之握的冷却时间缩短60秒。你的枯萎凋零也会使范围内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

  主要还是降低群拉CD= =如果有需要群啦的BOSS就点一下好了...

  在我面前颤抖:每次你的枯萎凋零对敌人造成伤害,该敌人有一定几率在原地畏缩,持续3秒。敌人每10秒只能受到一次效果。

  5人本神技 尤其是面对法系小怪的时候 特别给力

  诅咒进军:幽魂步的持续时间延长50%,并在施放时打破昏迷、减速和定身效果。

  = =字面意思...如果有BOSS需要长时间跑位的话可以出

第六层

  大墓地的意志:生命值低于35%时或任何攻击使你的生命值低于35%时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

  很一般的技能,....和现在的大墓地完全没办法相比...只有20%减伤太少了...不如同层其他天赋

  鲜血印记:在敌人身上放置鲜血印记。敌人对目标造成伤害时,该目标会获得4%最大生命值。如果死亡骑士是目标则效果翻倍。持续20秒或20次。

  3分钟冷却

  看起来很美好的技能...实际上释放之后会过量很多...

  腐烂壁垒:每层白骨之盾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3%。

  非常棒的一个天赋 10层骨盾对DKT来说非常好维持 那么就可以常驻30%血量上限 7.0血DK没有死亡之影和大墓地(原来的)如果没有高血线维持的话很容易猝死 有这个天赋的话 提高血量上限可以提高容错

第七层

  白骨风暴:一道白骨旋风每秒攻击附近的敌人1次,造成75%攻击强度的暗影伤害,并且每次攻击为你恢复1%最大生命值,持续6秒。

  2符文,1分钟冷却

  = =很一般的天赋...伤害一般回血一般....

  鲜血之镜:用鲜血镜像折磨敌人,持续10秒。激活时,对你造成的伤害的20%转移给目标。

  2分钟冷却。

  挺好的一个天赋 不过测试服里转移伤害这个一直没有实装 血DK7.0小减伤很少 点这个天赋算是多一个减伤

  血兽:召唤一群血兽为你作战15秒。血兽为你和它们自己恢复相当于50%伤害的生命值,并分担你所受伤害的10%。

  5分钟冷却。

  10%减伤 5分钟CD...“我又卜是傻逼”怎么可能点这个天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