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亻空白|时间:2016-03-17 14:00: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也许我们还有一战之力!7.0冰霜死亡骑士PVP初探

摘要:也许我们还有一战之力!7.0冰霜死亡骑士PVP初探。总的来说冰DK在7.0中的PVP体验并不会比当前德拉诺版本强,甚至会更弱,更偏向于一个纯的伤害机器,而且是皮薄肉脆不会跑的哟!

冰DK 110级属性

  不得不说这属性膨胀还真是厉害。这些数据仅仅是在场外,到了战场里会进一步膨胀。目前精通依旧是增加冰霜伤害,预计7.0精通全能依旧是主流。

冰DK专精

  相比于当前的100级版本,冷酷严冬变为冰DK的专属技能,杀戮机器的效果并不涉及冰打。

  这就导致了冰DK的单体输出核心从冰打变成了利用符文的湮灭双持凌风的打法将被淘汰。

冰DK 110级天赋

  第一层

  一般来说只会在1与3之间选择,1是增加冰打的暴击;3是增加凌风的主目标伤害 。

  第二层

  符文层:目前经过测试杀戮机器的触发几率一半,所以1暂时不考虑。在2与3之间选择,我更倾向于2的自动挡。

  第三层

  爆发伤害加强层 :1的效果在副本中会更好,也是依靠杀戮机器的触发来增加伤害,PVP中我并不推荐。 2的每1.5秒回复一个符文配合100级天赋灭体抹杀效果不错,并且有效降低了CD;3崩击的效果需近身开冰柱,应该作为常用天赋考虑。

  第四层

  控制层:1凶恶之力的效果大概在1分半钟之内触发5-6次,并不能作为一个稳定控制;2是唯一一个DK的稳定控制技能(致盲!!)吹风致盲,面对法师等职业有奇效;3的要求是在冰柱期间同时开启冷酷严冬,这样冷酷严冬能与原来一样击中5次后晕人。

  第五层

  防御层:相对1而言,2.3没有丝毫竞争力。魔法反伤这种神级技能算为数不多的亮点吧!

  第六层

  AOE伤害层:镰刀受杀戮影响,这样吹风的AOE效果,配合杀戮后的镰刀AOE能力还是不错的 缺点依旧是需要近身;2的效果与第三层的崩击相近;3因为触发的条件限制,基本不考虑。

  第七层

  大招层:灭体抹杀配合凶恶之力以及饥饿符文武器的效果会不错,适合在单点中爆发出高伤害;龙喷与原来一样,伤害跟冰打差距不大(龙喷略高);冰川突进是个很有意思的天赋,近身时的速度很快,但远的话依旧可能会被躲。

  推荐的战场天赋:

冰DK 110级重要技能更改

  符文强化现在是冰DK的专属技能。

  新技能:幽魂步。一个2秒的自由加速 需引导 能被打断?在这两秒期间你不能使用别的技能,但你原来的BUFF会保持。也就是说你可以开着冰柱,开着龙喷开冷酷严冬。

  死亡军马可以使急速加快公转CD。

冰DK神器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特质。

  有一个5分钟CD的冰龙喷的大招。动画效果类似与风暴英雄里面LK的冰龙大招,但无减速效果,只能减慢攻击速度?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