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NGA-ngacnlcq|时间:2016-04-07 12:33: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帖:踏风武僧将改动 风火雷电会成为很酷的技能

摘要:风火雷电是个很酷的技能,它为踏风武僧提供了多目标情形下的独特形态。我们想让风火雷电成为一个很酷的技能,但不要完全变成你们的主要玩法。

  《魔兽世界》中踏风者们的,风火雷电是个很酷的技能,它为踏风武僧提供了多目标情形下的独特形态。近日,暴雪表示想让风火雷电会成为很酷的技能。

  风火雷电是个很酷的技能,它为踏风武僧提供了多目标情形下的独特形态。然而,风火雷电还存在一些问题,其中很多问题你们已经指出了。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是风火雷电破坏了踏风武僧的特点。除了独自一人做任务,你的大部分时间都变成3个元素之灵,而这些元素之灵变成了踏风武僧的特点。我们想让风火雷电成为一个很酷的技能,但不要完全变成你们的主要玩法。所以,我们修改了踏风武僧在多目标情形下的应对方式。我们仍然想让风火雷电是个独一无二的技能,而不只是其他专精AoE循环的复制品。

  为了能够集思广益,我们做了你们所期待的修改:看了很多经典的功夫电影。这些改动并不会体现在今天的补丁中,而是会在下一个补丁中实装。这些改动非比寻常,而且听起来有点吓人,但在实际游戏中真的很有趣:

  怒雷破对副目标造成全部伤害。

  风火雷电现在是90秒冷却,15秒持续时间。所有3个元素之灵造成33%的伤害。激活时,神鹤引项踢的伤害提高100%。元素之灵会攻击你的目标,但优先攻击其他目标。

  神鹤引项踢消耗4点真气,基础伤害提高了150%。此外,你(或元素之灵)在前15秒内用猛虎掌、幻灭踢或旭日东升踢每攻击一个目标,神鹤引项踢的伤害就会提高50%。

  目标数量会在神鹤引项踢的按键上显示。

  对怒雷破的修改增加了一些爆发AoE伤害。对风火雷电的修改让其只在一段时间内开启,且只用于多目标情形。最后,神鹤引项踢对踏风武僧的AoE增加了核心玩法。你将在循环中对每个目标拳打脚踢,然后释放伤害惊人的神鹤引项踢。有多个目标的情况下,风火雷电能帮助你更快地攻击他们,并进一步提高神鹤引项踢的伤害。15秒的持续时间应该足够,只要你能够以合理的速度打出循环,这个技能就不会阻碍你的输出。在军团再临中对使用tab选择目标的改动会有助于让这个任务变得可靠。

  我们希望能在下个补丁中实装,所以你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改动,并告诉我们你们的想法,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