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ghture|时间:2016-03-20 06:25: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火法崛起?测试服火法神器及输出手法初探

摘要:7.0火法崛起?测试服火法神器及输出手法初探,喜欢火法的玩家们先睹为快!

二:神器大特质介绍分析

神器路线图:

  浴火重生:被动特质,点燃每造成一次伤害都有概率使凤凰火焰的充能时间降低2秒(实测为6S),并且造成额外的火焰伤害。(几率可以,然而造成的火焰伤害也是低的可以,不过还不清楚触发机制,是否为rppm机制等,伤害见下图蓝色标记)(总之是一个很强的特质)

  凤凰烈焰:凤凰飞向敌人,对主要目标造成火焰伤害,并对4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AE伤害,45S冷却,充能3层。(新的改动中不再取代炎爆术,与炎爆术单独存在,不会触发法术连击效果,伤害不错,可以叠加点燃,是最主要的输出手段之一)

  火炎咒术:被动,每连续造成一次暴击,你的暴击伤害就提高5%。(无法叠加层数)

  buff效果图:

  高压熔炉:炼狱冲击现在对目标造成残酷火焰效果(9秒DOT)。(当前版本实装了,但是伤害并没有实装,如图红色标记伤害为1点,具体计算公式也不得而知)

  buff效果图:

  伤害图:

三:输出手法初探

  起手依然预读炎爆后接法阵,开启燃烧,打光3个凤凰,炼狱冲击凑炎爆,炼狱冲击用完,用燃烧吧天赋重置炼狱冲击,继续打空瞬发炎爆。第二个法阵用于燃烧吧天赋cd转好后,打出一波较为可观的输出,接下来法阵依然配合燃烧,2个法阵,一个燃烧,一个配合燃烧吧天赋。常规循环虽然和wod中的大小括号1+1不同,但是循环依然采用1+1,不过是只有1个大括号情况下的1+1,如果刷新炎爆,则继续1+1,没有炎爆,小括号存在的时候,炼狱combo出炎爆,继续循环。炼狱冲击充能2层且不占用gcd,并且可以在施法的过程中使用,这使得输出更加灵活。

  打的不是很熟,请见谅,火法的打击感还是不错的~

木桩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伤害构成图:

  目前来看,火法存在着崛起的势头~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