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ntideGH|时间:2016-03-11 15:04: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冰法PVE体验:霜火箭移除 暴风雪1.85秒施法

摘要:7.0冰法PVE体验:霜火箭移除 暴风雪变1.85秒施法,最大的改动在于霜火箭的移除,冰冷智慧的重做。当然在PVP方面还有相当重要的深度冻结也被移除,不过由于本人并不擅长PVP因此不多做评论。

  Legion中,冰法PVE方面最大的改动在于霜火箭的移除,冰冷智慧的重做。当然在PVP方面还有相当重要的深度冻结也被移除,不过由于本人并不擅长PVP因此不多做评论。

技能方面改动

  • 冰法的主要机制依然是雷打不动的寒冰指下的冰枪以及寒冰箭的填充。以往霜火箭占有相当重要的输出构成,并由冰冷智慧触发。在霜火箭移除后,冰冷智慧改为寒冰箭有10%几率刷新寒冰宝珠的CD,使得寒冰箭作为填充技能的地位显得更为重要。
  • 在AOE方面,以往暴风雪显得相当鸡肋。然而以Blizzard名字命名的技能怎么可能一直鸡肋下去Legion中暴风雪改为1.85秒读条(只计算被动寒冰护甲自带的8%急速,全身装备提供0急速),8秒CD。跟毁灭术士的火雨一样使用了以后不再需要引导,同时德拉诺特技中暴风雪缩减寒冰宝珠的被动被整合到暴风雪中。此改动使得暴风雪跟MOP初期可提供灰烬的火雨一样,无论在单体还是在AOE方面都占有相当高的优先级。
  • 寒冰宝珠自身也有较大变化。尽管冰冷智慧使得寒冰宝珠能更频繁释放,但它只在击中第一个目标时提供一层寒冰指,无法像现在一样aoe时丢一个会提供大量寒冰指。这一点并不确定是bug还是故意为之,因为文字说明与WOD中并没有区别。只是在做神器任务时,面对一大群小鬼,丢出去一个宝珠,却总是只能获得一层寒冰指,很失望。
  • HFC中,冰法的T18完全围绕水元素的水流喷射展开。然而,不幸的是,水元素的水流喷射被移除。因此主要提供寒冰指的手段从水流喷射被改为了寒冰宝珠。当然,重做后的冰冷智慧和暴风雪使得寒冰宝珠的使用机会大大增加。
  • 神器方面,本身的神器技能可以45秒一次使用一发黑檀箭,提供2层寒冰指。而水元素也能得到大特质的强化,使得水箭被强化为 Jagged Shard,有几率提供寒冰指,也算是对水流喷射被移除的补偿。
  • 总的而言,冰法在LEG中改动并不巨大,也不难适应。同时暴雪也使得本就不复杂的冰法在pve方面显得更为简单易上手。
  • 重要天赋说明(由于30级,45级和75级天赋与火/奥并无区别,因此不做赘述)

天赋总览

15级天赋  
冰霜射线 10秒内对目标引导一根冰霜射线。造成伤害的同时减速50%(有暗牧鞭子的感觉)。每次冰霜射线造成伤害,它的伤害就会增加20%。1分钟冷却时间。显然是站桩PVE的选择。
Lonely Winter 你不再能召唤水元素。但是你的寒冰箭,冰枪术,寒冰宝珠和冰刺能造成25%额外伤害。尽管水元素不再拥有水流喷射,神器大特质给予水元素的Jagged Shard也能提供寒冰指,因此具体此天赋的收益还有待考究。
Bone Chilling    每次你尝试减速敌人时,能够提高0.5%你造成的冰霜伤害,持续6秒。最多可以叠加16层,因此最多提供8%增伤。这里的减速包括寒冰箭,冰冻宝珠,冰锥术。但由于增伤幅度不够,持续时间又太短,很容易断,竞争力略有不足。
60级天赋  
寒冰新星 效果不变
Frozen Touch 30秒冷却时间,使用后立刻获得2层寒冰指。
Bitter Cold 寒冰宝珠增加10%伤害,并在触碰第一个目标时立刻获得2层寒冰指。提高寒冰宝珠的伤害在aoe场合更为有效,而多出来的一层寒冰指则适合脸好的经常触发冰冷智慧的 欧洲 法师。
90级天赋  
寒冰炸弹 效果不变
不稳定的魔法 效果不变
Arctic Gale 暴风雪的伤害增加30%并且影响范围增加20%,AOE的不错选择。
100级天赋  
热能真空 效果不变,但由于没有了4T18下水流喷射带来的稳定的寒冰指,完全依赖冰冷智慧这种靠脸的东西,此天赋竞争力下降。
冰川尖刺 自身8%急速下2.78秒读条,有5枚冰刺时可使用。将存储的冰刺全部释放出去造成高额伤害。另外,冰枪书不再释放冰刺,而冰锥术获得深结的效果,可以让敌人冻结4秒,受到伤害时有几率解除。
彗星风暴 效果不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