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独倚望江楼|时间:2016-03-11 13:57: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冰法师神器任务流程:寻找阿雷克西斯的足迹

摘要:魔兽世界7.0冰法神器任务流程:寻找达拉然古代先贤阿雷克西斯的足迹,大家先睹为快!

  “达拉然的诸贤中曾有人出过事,那就是尊敬的阿雷克西斯,他失踪了。是死了,还是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议会对其避而不谈,甚至将他的名字从各有关资料中剔除,再也没有提起过他。”————《最后的守护者》

  军团的强大势力让我们被迫向古代强大的法师们借助力量,梅里•邪风在又一次组织起提瑞斯加德之后,告知新提瑞斯加德最大的倚仗,就是强大的法师指挥官这尘封多年的秘密:我们要探寻达拉然最为神秘的阿雷克西斯的踪迹,得到这位古代贤者尘封的神器。

  在翻阅了布满不知多少年的典籍资料之后,指挥官和梅里确认,阿雷克西斯、卡拉赞和扭曲虚空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阿雷克西斯正是在探寻解决邪能势力威胁的过程中被一名号称法师猎手的艾瑞达人Balaadur盯上,从此消失。

  (这里我们可以得知,法力风暴家族也是非常强大的施法者)

  我们从逆风小径的山崖上获取了魔法聚焦水晶,又找到了精通恶魔法术的戴奥,戴奥表示我们所提到的地方一个危险的境地,有一名强大的艾瑞达人而指挥官看起来太年轻了,如果不通过他的考验,他不会看指挥官白白去送死。经过考验之后,得到戴奥的帮助

  去那个地方需要强大的法术支持,阿苏纳的法师之痕或许可以让我们打开通往扭曲虚空某个地点的传送门。这个地区本来是当地蓝龙军团的栖息地,但都被军团的势力残忍地屠杀了。

  打开传送门法阵之前,我们要先设立几个法术增幅器。

  开始充能。

  传送门打开了,但是传送门的另一头早有邪恶的艾瑞达人感知到了这一切,他偷袭了指挥官,并把指挥官单独扯入了扭曲虚空。艾瑞达人手里的正是他赖以猎杀法师们的神器。

  当然面对指挥官的魔法造诣,一个卑微的艾瑞达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获得神器,指挥官从此掌握了无与伦比的冰霜之力。

  曾经的阿雷克西斯在抵抗邪能势力的努力没有成功,今日提瑞斯加德新的领袖将继承他的衣钵,再一次在世界末日之前力挽狂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