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xiph|时间:2016-03-11 14:25: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冰法师PVP初探:控制技能不多 读条环境不好

摘要:7.0冰法PVP初探:控制技能不多 读条输出环境不好。7.0测试服开了那么久,冰法终于姗姗来迟。

  7.0测试服开了那么久,冰法终于姗姗来迟。

  对于每个版本中的PVP主天赋,应该蛮多人等着解开它神秘面纱的。

  在经历了奥法不是很愉快的游戏体验后,其实我也蛮期待的。

  当上车切了冰法之后……然而……ORZ 并……卵……

  控制虽然多了点,嗯,多了个远程冰环+新星打近战风筝起来有点点可以玩。

  但是如果别人不脑子热,一心想追上你,估计你也杀,哦不对,应该是磨死人!

  现在总体机制就是让你多读条,因为数据不完善,冰法的爆发对于别人挠痒痒。

冰法技能预览

  这个是我目前玩的稍微舒服点的,也可以说没有啥创新的万金油天赋,可以打打团也可以单独游走。

  由于冰冷智慧改版,变成了寒冰箭有10%重置溜溜球。

  目前我个人的爆发手段是:攒满冰刺,上寒冰炸弹,溜溜球,无脑BIU一手(然而溜溜球寒冰指触发也不咋样啊啊啊!!!)溜溜球结束后,无脑读寒冰箭刷新溜溜球,然后上寒冰炸弹,然后继续无脑BIU,之后就重复循环。ORZ……感觉好逗逼!!!

  至于[@落广寒]叫我帮忙测试的。

  冰法出了。目前很想知道常规天赋t6第2个冰川长矛是否为一个独立法术?以及这法术生效的机制是什么?比如是一个完整的法术伤害,即500%*sp初始伤害以及5冰刺伤害合并统一作用于目标,还是500%*sp初始伤害以及5冰刺伤害分二段作用于目标,然后初始伤害可暴击,冰刺依然不可暴击?如果是前者的话,貌似可以期待。按现如今冰箭伤害公式来看,180%*sp,假设精通为50%,则有冰川长矛500%+180%*50%*5=950%*sp的伤害,如果算上冰箭的各种增幅,则伤害轻松破10倍法伤加成,如果可以造成暴击,那么这个技能可以轻而易举造成超过20倍,于pvp目标可超过15倍的法伤,个人认为是冰法最具威慑并最有前景的伤害技能。就算正式服没有了深结,由于此技能自带冻结效果,其后再接一发黑檀箭的话,应该是可以直接收割掉一个半血甚至大半血的敌人?

  想想有点小激动,苦于目前没有测试号,帮忙测试,回馈一下信息呗。

  我只想默默上图!泪流满面!!!

  然后帮忙测试的盗贼朋友默默的问,刚才你测试了?我怎么没下血!瞬间想哭晕在厕所!!!

  嗯,上面纯属吐槽!

  其实正确的长矛天赋使用方法应该是这样点!

  然后打开血脉!(现在受到神器影响,打开血脉有这个BUFF。)

  然后再看看伤害!~

  妥妥的变成炮台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