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40502-NGA|时间:2016-03-04 14:47: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纳特·帕格送钓鱼神器:钓鱼专属场景战役

摘要:不知不觉,军团的测试也好几个月了,而目前专业方面的内容开放的并不算多,在21232这个版本,钓鱼的场景战役可以完成了。

  不知不觉,军团的测试也好几个月了,而目前专业方面的内容开放的并不算多,有些烂尾楼也一直没弄,不过在21232这个版本,钓鱼的场景战役可以完成了。这里有之前如何开启这个场景战役的内容,链接如下:20773版本的钓鱼任务线-钓鱼的专属场景战役>>

  之前进入场景战役就不能继续下去了,而这个版本可以正常进行了:

  第一步:杀光这里所有的鱼人,需要吐槽的是要杀的鱼人数量真够多的,有二十多个。

  第二步:钓任务鱼15条,然后渔点钓起来以后有机会出现鱼人,杀了也给任务物品。

  第三步:把鱼给纳特,相当简单的一步,说是凑数也不为过。

  第四步:纳特把鱼扔进池塘,让玩家钓钓看能出什么,虽然怎么感觉都是作死的行为。

  第五步:果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鱼人,纳特吓傻了,自然只能靠玩家了。

  完成:虽然怪物看着很吓人,但其实很弱的,几下就打死了,然后场景战役就完成了,纳特也没有后续活动,就傻傻地站着不动。

  获取报酬:然后玩家就可以到达拉然许愿池那里交任务,获得一个无法读取信息的鱼竿。细心的人应该注意到了,完成任务的文本和之前交珍珠的文本是一样的,可以理解为这部分还没有做好,同时那颗珍珠点击以后可以打开神器界面,所以这个鱼竿很可能就是钓鱼神器,不过目前任务到这里就断了,期待以后的更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