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6-02-18 10:25: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加入德拉诺挑战幻化徽章!售价或3000金

摘要:魔兽世界7.0加入德拉诺挑战幻化徽章!根据卖出价格为买入价格的1/4我们可以推测,这个物品应该是从NPC处购买,价格为3000金。

WOD挑战幻化徽章加入7.0!售价或3000金

  众所周知,只要在德拉诺之王中获得了地下城挑战模式黄金奖励的玩家,就能够在新资料片开放后通过购买一个徽记来解锁全部挑战武器的幻化外观,账号共享。

  在最近的军团再临测试服build21063补丁中,一个名为“挑战者的军备”的物品加入到测试服。从物品描述中可以看到,这就是官方所提到的用来解锁幻化的徽记。

WOD挑战幻化徽章加入7.0!售价或3000金

  挑战者的军备

  物品等级:100级

  拾取绑定

  唯一

  使用:解锁所有奖励自德拉诺之王地下城挑战模式金牌的武器。

  需要等级:100级

  售价:750金

  而根据卖出价格为买入价格的1/4我们可以推测,这个物品应该是从NPC处购买,价格为3000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