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6-02-05 10:19: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基尔加丹来了!魔兽7.0还有多少人物还得领便当

摘要:基尔加丹来了!魔兽7.0到底还有多少人物来领便当。亚都有复活的历程,但这一次的耐萨里奥的巢穴中,是否也有昔日的黑龙会被再次复活呢?死亡之翼会复活?加尔鲁什会复活?巫妖王会复活?上古之神会复活?好吧,或许多感蛋疼,但在魔兽的历程中,被复活早已不再稀奇,想想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有多少巨魔也都被一一复活了呢?

  略感震惊,在7.0版本的敏锐贼神器任务中,玩家惊讶的发现基尔加丹再次露面,距上一次露面已有8年之久,或许,这段时间中,这位燃烧军团的指挥官蓄谋已久,如今已开始对再一次入侵艾泽拉斯做好了准备……

玩家杂谈:7.0到底还有多少人物吐便当

  另一方面,6.0版本中古尔丹同样没死,因为签订了恶魔契约,最终被阿克蒙德临死前送回了扭曲虚空,然后给我们的艾泽拉斯带来了 燃烧军团的部队。值得一提,这个古尔丹是平行宇宙中的古尔丹,那么这一次的燃烧军团到底是来自哪个世界的燃烧军团呢?错综复杂的时间线,或许是因为诺兹多姆没有了管理的能力,这一切究竟如何发展,凡人又能发挥多大的作用?

  早已无关紧要,至少对玩家来讲,剧情或许并不怎么重要的,重要的是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接踵而至,阿克蒙德多少次粉身碎骨,这一次的 伊利丹又将是黑是白?有道是“一代新桃换旧符”,诸多老朋友死去了,瓦里安、伊瑟拉、弗丁不在话下,但同样也会有诸多老朋友一一归来,谁知在7.0的版本 中还有多少人物将会回归呢?

玩家杂谈:7.0到底还有多少人物吐便当

  凡妮莎范克里夫和卡加斯在盗贼的职业大厅中又被暴雪移除了,或许找不到被复活的理由,不难发现暴雪也会有自己的头疼之处,伴随回归的浪潮,这段剧情应该到底如何编写呢?

  塞纳留斯在CTM版本被玩家复活,结果这一次又在瓦尔萨拉匆匆倒下;奈法利安、奥妮克希亚都有复活的历程,但这一次的耐萨里奥的巢穴中,是否也有昔日的黑龙会被再次复活呢?

  死亡之翼会复活?加尔鲁什会复活?巫妖王会复活?上古之神会复活?好吧,或许多感蛋疼,但在魔兽的历程中,被复活早已不再稀奇,想想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有多少巨魔也都被一一复活了呢?

  复活也是如今的一种潮流,诸多老面孔无疑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被复活也许并不算一件坏事,至少勾起了玩家的记忆,犹如重回当年,开启一段更为史诗般的历程。

  在昔日的太阳之井中,基尔加丹匆匆钻出,只是没有漏出自己的腿脚,和拉格纳罗斯一样,这一次或许也该有自己的长脚阶段了吧……不难发现,玩家无疑对回归人物有着更多的憧憬和猜测,这何尝不是吸引玩家的一种办法呢?

玩家杂谈:7.0到底还有多少人物吐便当

  当然,仅仅在目前的测试服中,故事线并不完整,有太多的未知之谜并未搞清,暴雪同样有着很多的未完工之处。或许,不是每一个回归的人物都是BOSS的身份,也不是友好的使节,关于新版本的太多猜测,仅仅都局限于玩家的臆想之中。

  基尔加丹同样如今也仅仅是一个小小的露面,鬼知道而后又有怎样的变化,但可以肯定,这种人物回归的潮流,在而后的版本中一定还有许许多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