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6-01-12 10:49: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强迫症患者的末日 玩家谈魔兽越来越多的成就点数

摘要:当魔兽世界7.0版本开放之际,势必会有更多的成就加入游戏中,当然,这也算是新玩法的一种种了。版本前夕玩家大部分还是会优先打副本刷装备的,至于成就系统也都是版本后期的事情,合理的分配其实没有神马不好,毕竟成就系统对于人物的实力几乎没半点影响!

  不忍翻阅成就点数排名,诸多玩家都达到了25785点,随着7.0版本的开放成就应该就有30000了吧……尽管游戏蛋疼,但依旧会有大量的宅男腐女沉溺在做成就之中,有人会说蛋疼,也有人会说这是对魔兽世界的热爱……但不得不说,自WLK版本开放成就点数以来,到底与玩家解下了诸多不解之缘!

  随着时间的流逝,PVE和PVP越发让玩家感到无奈,做成就倒是成为了一种莫大的追求。国服在WLK前夕开放了成就系统,诸多玩家很快就达到了4000多点,反正就是各种收集,各种做,笔者也算一个强迫症患者吧,总想把成就全部做完,尽管投入和回报完全不成正比……

  但另一方面,成就点数高的基本也都是老玩家了吧,新手怎会对成就感兴趣呢?当然,也有土豪会把成就的事情交给"代练",反正就是图一个心理安慰,点数高的总比点数低的好看一些……

  再者,成就系统很快成为其他游戏的效仿品,自魔兽有了成就系统,看看有多少其他游戏都有了这个玩意吧,这也变相的反映出魔兽的东西永远都是好的……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社会早已成为坑爹的"快餐"时代,游戏难度不可能回到十年之前,想想还有多少玩家经得起无休止开荒黑翼之巢、安其拉神殿、纳克萨玛斯呢,好吧,既然没有开荒的动力,索性咱就继续做成就吧……

  但还是会有玩家对成就系统持反对态度,纷纷指责暴雪这是让玩家烧点卡的办法,也有人会说做成就真的是无奈的选择,玩够了魔兽再无游戏可玩,也就只能做做成就了,还有收集坐骑神马的……

  其实,暴雪在成就上面可谓煞费苦心,想想那些成就的名字,再想想那些成就的内容,暴雪对于玩家的兴趣方面可谓"处心积虑"……还有那些更为坑爹的光辉事件,现在居然还有不少玩家去做"泰坦的使者"成就……

  再者,暴雪也发现倘若成就太难也会让玩家感到无奈,于是呼,像"你疯了吗"等坑爹成就难度也消减了不少……回望里,还记得当年去荒芜之地刷血帆海盗声望崇拜么?还记得TBC版本怎么刷暗月马戏团的声望么?现在呢,其实都不算太难了,只需花费时间基本都能搞定……

  当7.0版本开放之际,势必会有更多的成就加入游戏中,当然,这也算是新玩法的一种种了。版本前夕玩家大部分还是会优先打副本刷装备的,至于成就系统也都是版本后期的事情,合理的分配其实没有神马不好,毕竟成就系统对于人物的实力几乎没半点影响!

  有一点可以肯定,成就点数肯定越来越多,老玩家和新玩家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大,比起点数的高低,游戏的创意无疑才是最最重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