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我和我那帮被吓尿的小伙伴们|时间:2016-01-07 16:41: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九文奶萨竞技场攻略分享:从战法萨谈萨满的生存

摘要:九文奶萨竞技场攻略分享:从战法萨谈萨满的生存。如果你是长期打战术萨的萨满,被贼法X。猎野牧干的抬不起头的时候,我建议你试试这个组合,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战法萨

  关于战法萨这个组合,其实在WOD S2赛季初就想去尝试一下,可惜那时候不认识法爷,前些天跟碉老师(碉大出奇迹)和C妹(狂咲之绝)的二手战法竞技了一下,感觉确实不错,不过毕竟二手职业,有些地方确实不尽人意,

  借着这次与国服一手法神竞技的机会,录了一些素材,挑选一些比较经典的对战分享给大家。

  关于组合以及打法技巧,我不想再写太多,请参照帖子上方的经验分享,如有疑问,再帖子下方提问~~如果你是长期打战术萨的萨满,被贼法X、猎野牧干的抬不起头的时候,我建议你试试这个组合,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今天就以萨满的角度谈谈长期困扰治疗的一些问题(徽章,种族选择以及传SS大门的时机)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一、徽章

  1.章尽量留给长期的瞬发控制(比如:DZ的致盲),在交章之前首先要确认对方其他职业有没有必中的瞬发控制(比如你在对阵贼法中,DZ 致盲你,这时就要确认FS有没有深结)

  2.章有些时候可以用来保证队伍的进攻,比如这波对方有击杀点,队友血线又比较低(在你被控的时候),这时就需要你来交章来稳定队友的血线保证进攻节奏。

  3.交章之前要和队友沟通好,比如你这波吃了控制,而队友的血线比较高,并且有位移技能来脱离对方DPS,这时你的章可以憋一下。

  4.章一定要和技能循环起来,章是个弥补技能循环的装备,尽量让章和技能进入一个良心循环。

二、种族的选择

  种族技能对于一个治疗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萨满来说,种族的选择我建议LM优先选择矮人和德莱尼,BL优先选择兽人和牛头人。矮人的种族技能对萨满来说是一个神技,在对方有沉默的队伍里,矮人可以用石像形态解除沉默,可以让你的章和石像形态循环起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德莱尼对萨满来说也是个很不错的种族,3Min一个纳鲁的赐福无视打断,在你被打断的时候,是个很不错的救命技能。

  而对于BL的兽人来说,抗晕这个被动对某些组合有着很关键的作用,比如在对阵贼法中,可以少吃1秒多的晕控制,有时候1秒就可以决定你是否需要交章link来救自己,而且兽人种族还有个狂暴天赋,也是个不错的天赋,可以多加点治疗量。

  牛头人对萨满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本身缺减伤的萨满依靠牛头人的种族天赋,提高血上限,把萨满这个职业推向了另一个极端,并且一分半一次的战争践踏可以让萨满在近战面前肆无忌惮的用个牛踩,并且在他的面前读完一整个条,这简直比在菜刀面前竖中指还解气。

三、使用SS大门的时机

  SS的大门虽然在这个版本中被砍了,但正因为被砍了距离,在使用它的时候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因为它有可能是个通往天堂的大门,同时也也可能是通往地狱的大门。

  1.面对双近战,没事别老想着传大门,除非对面没有位移技能追你的时候,才能保证你传门之后你的位置是安全的

  2.面对贼法,传门是一定一定要谨慎的,在传门之前一定要确认,在你传门之后你的队友不会吃控制,否则很有可能会造成法师1控2 前方3打1的局面,如果你不确定,请提前交流,要走就一起走。

  3.面对LR 的时候有时候需要你传门来抽奖(躲冰冻陷阱),但是传门之后尽量整个队伍靠向大门的另一边柱子,能不回来就不会来。但是大图建议不要来靠传门躲冰冻,很有可能导致你丢位置吃连控。

  关于这三个问题,暂时写到这里,如果水友有补充,欢迎在帖子下方回复~

总结

  经过上次的经验分享,有朋友问我,现在魔兽人这么少,有几个人会看到你的帖子,写了又有什么用?

  其实我想说,写帖子分享经验不为装逼不为炫技,现在魔兽玩家越来越少,我的希望是通过我的帖子,给更多的玩家一个提升水平的捷径,如果只有一个人从我的帖子中受益,那么我做的也是值得的。

  其实每个竞技场的大神都是从菜鸟走过来的,只要肯动脑,肯实践,竞技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真正的竞技,人与人之间的博弈,最大的乐趣。不是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