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12-24 14:03: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游戏越发简便?玩家谈魔兽7.0职业技能继续减少

摘要:游戏越发简便?玩家谈魔兽7.0职业技能继续减少,从WOD版本说起,暴雪终于大幅度减少了原有的技能,起码删除了20%足以。对此褒贬不一,不同玩家终究有着不同的看法。

  不觉间,总感觉我们的世界越来越小,或许该说所有的一切都变得越发简单……魔兽的世界同样如此,想想当年萨满、术士有多少技能吧,不依靠额外的动作条根本都是放不完的。但从WOD版本说起,暴雪终于大幅度减少了原有的技能,起码删除了20%足以。对此褒贬不一,不同玩家终究有着不同的看法;然而,似乎暴雪大大并未砍够,这一次的7.0版本,继续大幅度减少了各职业技能,以至于不少玩家感到非常不适。

越发简便?玩家谈7.0职业技能继续减少

  回望里,从60年代到WLK版本,各职业技能不断增多,每每新版本都加入一些新的元素,这早已成为惯例……然而,就在WLK版本魔兽走向了自己的巅峰,但也随机宣告了自己的颓废,不能说CTM版本暴雪做的不好,只是时间沉淀太久,很多玩家都已经感到厌倦。从CTM版本说起,暴雪就已经把一些鸡肋的技能给予剔除,如猎人的蝰蛇钉刺等。

  一方面,技能太多不能说是好事情,想想吧,不依靠插件整个动作条都放不下了,这可让有强迫症的玩家如何是好?但另一方面,技能过少或许对玩家来讲也不见得一定适应,毕竟,职业技能多好歹也是魔兽世界的一大特色!当然,技能的多少不能单方面代表输出循环的复杂和简便;再者,尽管会有旧的技能被剔除,但暴雪同样会加入一些新的技能。看看这一次的狂徒盗贼还有生存猎人吧,几乎都是天翻地覆的变化,等于一个个全新的职业……

越发简便?玩家谈7.0职业技能继续减少

  前尘隔海,古屋不再,不觉间,才发现魔兽的世界变化越来越大,每每新版本的开放,暴雪都有鲜血淋漓的改变,这并不陌生,不可否认,暴雪的设计理念终究是独一无二的。当然,总会有玩家吐槽暴雪的这那,但已有诸多忠实Fans坚定不移的支持暴雪。不得不说,时代真的变了,都晓现在的快餐时代,或许MOBA游戏更为盛行,时间不可能回到十年以前,但魔兽还是那个魔兽,奈何“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越发简便?玩家谈7.0职业技能继续减少

  一方面,这一次技能的减少,但随之而来的又是各职业天翻地覆的变化,有道是“爆竹声中一岁除,一代新桃换旧符”,诸多新技能加入,诸多天赋巨大的变化,诚然,7.0版本还是给予玩家巨大的憧憬和期待。

  同理,不能单就技能减少片面评价魔兽变得越发简便,想想还有这一次的神器,谁晓暴雪又会玩出什么的新的花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