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味小魚|时间:2015-10-21 08:30: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都戴帽子!魔兽影踪派布甲幻化 幽灵佩卖萌出境

摘要:玩家分享,都戴帽子!影踪派布甲幻化,幽灵佩佩卖萌出境,德拉诺都快结束了,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哇!潘达利亚的风景好漂亮啊!

  德拉诺都快结束了,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哇!潘达利亚的风景好漂亮啊!潘达利亚装备风格好有趣啊!

  虽然影踪派已经过时了,不过我们布甲似乎很少见到幻化这种风格的。那就来一发!

  顺便:幽灵佩佩卖萌出镜~

调料包:

  头顶:佩佩!要塞点击就送

  头:仿制的影踪派头盔(影踪派声望崇拜 购买)

  肩:光晕护肩/微光之眼护肩(影踪突袭营崇拜购买/雷电10N5号掉落)

  胸:亡语者外套(泰罗卡森林任务)

  手腕:活性元素护腕(地深任务)

  手,腰带,腿:潘达利亚各个声望崇拜都能直接买

  鞋:轻舞之靴(10人NAXX瘟疫区老二)

  战袍:游学者战袍

  法杖:隐秘大师之仗(四风谷抱拳林捡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