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eye三月夜|时间:2015-09-30 09:48: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原创作品 战火中的回眸 阿尔萨斯的愧疚

摘要:战火中的回眸,人类王子阿尔萨斯的愧疚。“对不起..吉安娜..对不起..乌瑟尔...还有你们,我的子民,对不起了,你们去吧,我会为你们报仇的!”

  相信大家对阿尔萨斯都不陌生。我最喜欢阿尔萨斯净化斯坦索姆这一小段故事。

  阿尔萨斯虽然杀掉了克尔苏加德,却来不及阻止污染物进入到市民手中。

  阿尔萨斯意识到这些无辜的市民 必将会感染瘟疫而成为亡灵天灾的生力军。

  于是下令屠城。这时候乌瑟尔跟吉安娜都拒绝这一个命令,带着一小部分军队离开了。

  这一个事件在让阿尔萨斯心中充满了仇恨与欲望。为了追求更强大的力量,成为我们今天看到的阿尔萨斯。

  我是非常喜欢这个情节,因为他成为了阿尔萨斯这一个正义骑士纠结的转折点。

  为了大部分人,牺牲掉小部分人的性命,这也违背了阿尔萨斯自己的信仰,在心中埋下了邪恶的种子。

  循序渐进的被利用。

  这样纠结的人物设定,我还是很喜欢的。

  我觉得这张图最适合配上的台词

  “对不起。.吉安娜。.对不起。.乌瑟尔.。.还有你们,我的子民,对不起了,你们去吧,我会为你们报仇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