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_H_Kim|时间:2015-07-23 14:29: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一条幻化的不归路:德莱尼布甲 阿古斯之光

摘要:玩家分享德莱尼布甲幻化,Brilliance of Argus 阿古斯之光,一起欣赏。看到这个基于德莱尼种族徽记“阿古斯之印”的法杖之后,我很快对所有队友致以了最诚挚的感谢,结果由于忙着打字被雅努一脚踩死了……

  前段时间排随机5H进了永茂,被一对不靠谱的T和N坑了30分钟才到大法师索尔面前(他们不顾劝阻地一个劲地在那个已经重修过的bug那里跳啊跳!20分钟啊!),正愤怒间,索尔送了个法杖给我,看到这个基于德莱尼种族徽记“阿古斯之印”的法杖之后,我很快对所有队友致以了最诚挚的感谢,结果由于忙着打字被雅努一脚踩死了……

调料包:

  衣服:[湮灭之血焚长袍]

  肩部:[虚空卫士]任务获取,下面有独家教程

  手套:[高阶法师手套]

  腰带:[法师怒火腰带]只有英雄模式掉落!

  披风:[复还血色先锋军斗篷]

  法杖:[索尔的法杖]只有英雄模式掉落!普通的是紫色的,也很好看,但谁没事去排5N本呢……

  为了找这个肩甲,我在网上搜了很多教程,都是零散的一点都不靠谱……各位只要跟着下面的图片做任务就可以了。

  首先第一步是找到这个“火箭主管”,他在虚空风暴的52区:

  做完之后他会给你第二个任务:

  第二个任务完成后会让你去一个工地找另一个NPC,他会发布任务“Dr. Boom”(中文好像是砰砰博士?):

  可以看到这个任务奖励里就有“虚空卫士(Nether Guards)”了。选奖励的时候不要选错!选错的人会有吗?有吗?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