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sa|时间:2015-07-14 14:42: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板甲幻化:此身如剑 至死不渝 SaberLily Cos

摘要:玩家分享巧用暗月礼服~此身如剑,至死不渝——Saber Lily Cosplay!6.2上线之后得知暗月礼服的属性被改动为装饰品,于是愉快地把礼服裙子寄给骑士号幻化了一发。


此身如剑,至死不渝……

  6.2上线之后得知暗月礼服的属性被改动为装饰品,于是愉快地把礼服裙子寄给骑士号幻化了一发。

  虽然wow没有过膝裙子,没法做到saber那样特别高的还原度,只能追求神似了……这里向有强迫症的朋友们说声抱歉啦!

  不过一身素色长裙温文尔雅的形象和平日里骑士们全副武装的样子相比,还是非常赞的。

  不过我是不是该去弄个单马尾呢,好像忘记改发型了……

调料包:

  护肩[:暗鳞护肩]世界掉落

  胸部:[鬼魂板甲护胸]世界掉落

  衬衣:[礼服衬衣]或[体面的白衬衣]裁缝制作

  护手:[雪花板甲护手]世界掉落

  腰带:[雪花板甲束带]世界掉落

  腿部:[贵族长裙]暗月马戏团兑换

  武器:[重铸的真银圣剑]传家宝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