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ngkeshu969|时间:2015-04-22 15: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黑石各boss盗贼心得分享:生存能力极高

摘要:史诗黑石各boss盗贼心得,盗贼是一个能胜任各类战术任务、适应任何复杂作战环境、生存能力极高的近战职业,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前言

  大家好,我的游戏ID是[雲影@巫妖之王],这是一篇横跨整个WOD版本的PVE心得向指引贴。

  我从未发表过这类帖子,这篇帖子是我的处女作,如果有贼友感兴趣,我会尽可能地作出我个人角度的解答。

  更新进度随着版本变更和我个人进度进行。

  本帖主要介绍包括但不限于一下内容:

  盗贼在各个BOSS战中的输出心得。

  盗贼在当前版本的团队定位。

  盗贼在各个BOSS战中的优势劣势。

  盗贼在当前版本属性和配装上的一些个人想法。

  职业定位

  盗贼是一个能胜任各类战术任务、适应任何复杂作战环境、生存能力极高的近战职业,这是我对盗贼的团队定位。

  WOD版本团队副本中各类战斗环境和类型使得盗贼大部分时间在这三个专精间来回转换,任何专注于某一个专精的盗贼在开荒期间都是达不到要求的。

  敏锐

  敏锐专精拥有三系中最出色的单线能力、短时间高爆发以及利用多目标环境提升单线伤害输出的能力。

  需求属性:溅射、精通

  适用BOSS:

  [悬槌堡]卡加斯。刃拳;屠夫;克拉戈;元首马尔高科克。

  [黑石铸造厂]格鲁尔;奥尔高格;克洛莫格;钢铁女武神;黑手。

  战斗

  战斗专精拥有三系中最强大的AOE能力以及集中多目标持续作战能力。

  需求属性:急速、溅射

  适用BOSS:

  [悬槌堡]泰克图斯;布兰肯斯波;独眼魔双子;元首马尔高克。

  [黑石铸造厂]兽王达玛克;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缚火者卡格拉兹;主管索戈尔;钢铁女武神;爆裂熔炉(显而易见,战斗专精是黑石铸造厂适用性最好的专精)。

  刺杀

  刺杀专精是三系中唯一拥有斩杀能力、2-3目标下血的专精,公认的开荒利器。

  需求属性:暴击、精通

  适用BOSS:

  [悬槌堡]屠夫(死亡标记白科技);布兰肯斯波;独眼魔双子。

  [黑石铸造厂]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考虑到副本机制的问题,刺杀专精在黑石铸造厂的出场率并不高)。

  黑石铸造厂(当前版本)

  熔渣车间

格鲁尔

  普通&英雄难度:

  新一代纯木桩BOSS,在安排的位置站定撸木桩即可,炼狱切割层数到2层及以上是可斗篷可以消除DEBUFF,斗篷亦可提前开来规避即将到来的炼狱切割伤害,粉碎猛击不要站在BOSS面前即可,石化猛击听别的贼友说提前开斗篷可以挡,我个人没有尝试过,暂不发表评论,其他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建议专精:敏锐

  史诗难度: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一种打法(已经知晓这种打法的贼友请无视),可以在P1不出石化猛击、粉碎猛击(白科技),我们团的坦克配置是2DK坦1武僧坦,吃刀盗贼2名,1、2刀A DK单吃,3、4刀B DK单吃,5刀武僧坦单吃,6、7刀武僧坦加盗贼分摊组吃,第6刀佯攻,第7刀提前开斗篷,8、9刀A DK单吃,10、11刀B DK单吃,12刀武僧坦嘲人群,如果有第13刀,继续武僧坦加盗贼分摊组吃。那么这个打法是压榨DPS最好的打法,因为P1不存在石化猛击和粉碎猛击,而且这个打法盗贼这边是不需要点出飘忽不定的,假死就可以了。抛开这个打法,这个BOSS较普通&英雄难度多出了一个火耀石(满场乱biu的火球),很好躲开,入门级BOSS,没什么别的要注意的了。

  建议专精:敏锐

奥尔高格

  普通&英雄难度:

  相对来说比较坑近战,P1阶段注意打断连续3发的黑石弹幕(通常都是连发,但偶尔会穿插其他技能),近战抱团一点站在BOSS的左脚或右脚位,出爆裂残片后移动到没有爆裂残片的那一边,若不慎被炸晕,会非常影响DPS,记住一定不要站在BOSS和远程组之间的路径上,很容易当“黄继光”;P2阶段俗称“滚滚滚”,近战就不要去输出BOSS了,优先打内场的箱子,不要出现在BOSS的面前路径上,需要强调的一点是,BOSS在内场滚动时呈直线型走位(即“I"型路径),滚向外场时成括号型走位(即“[”型路径),BOSS每经过一个被打掉的箱子时会回复10点能量,100能量时回到P1,其他没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

  建议专精:敏锐

  史诗难度:

  其实技能跟普通&英雄难度没有区别,不同的是黑石弹幕现在是连发5发,那么加上坦克和近战DPS,需要调整5个人来进行打断,注意不要秒断,尽量等读条过一半再断;P2阶段不要一个人单独走,按照配图打法走位,永远不要上割裂,割裂跳不完,打一个出血然后刺骨(插动脉出血雕文),永远去清通道里面的箱子,外面的留给远程。

  建议专精:敏锐

爆裂熔炉

  普通&英雄难度:

  战斗贼主场,P1如果是你在监工长石的半场,以鼓风者为主目标AOE,鼓风死后以监工长石为主目标AOE,中雷以及掉雷包去温度调节器处引爆,崩裂贴着熔炉放(但不要在温度调节器附近放);P2作为盗贼,尊者有盾阶段开启剑刃乱舞,处理优先级为:召火者>熔渣元素>保安;尊者破盾阶段关闭剑刃乱舞,单点元素尊者,熔渣元素的爆炸伤害可以通过斗篷规避或通过佯攻减免,召火者的烧灼伤口尽量打断,不稳定的火焰可以通过斗篷消除,召火者和保安可以利用肾击晕杀;P3关掉剑刃乱舞全力本体就可以了,环境AOE可以通过佯攻和斗篷规避减免,BOSS模型较大,注意不要踩到远程放的融化,其他没什么要注意的。

  建议专精:战斗

  史诗难度:

  P1跟普通&英雄难度一样,优先级为:鼓风者>工程师>监工长石,我们团采取的打法是第一波保安带着A死,第二波法师&猎人控制在外面,第三波中间坦克拉走,第四波两边的坦克各拉走一只,只击杀2只鼓风者,第3只P1转P2时带到中场一起A,此时场面非常混乱,注意鼓风者的面向,不要被喷死;P2若不安排盗贼打断召火者的任务,则优先级同普通&英雄难度;若安排盗贼打断,则在尊者破盾期间仍以召火者为目标,配合肾击和脚踢,尽量不让他读出任何一个条;P3同普通&英雄难度。

  若P2一波击杀元素尊者,请使用敏锐专精,利用多目标的环境刀扇攒星压本体,破盾阶段至少保证有影舞或者有消失。

  若P2两波击杀元素尊者,请使用战斗专精,处理方法同普通&英雄难度,尽量留冲动&杀戮盛筵在破盾阶段。

  建议专精:战斗&敏锐

  黑色熔炉

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

  普通&英雄难度:

  俗称盖章机,P1安稳双目标输出,P2开始运动战“铁板烧”,若是战斗专精,关闭剑刃乱舞单目标输出,躲好“铁板烧”,可以站在2个传送带之间的隔板上输出,节省不必要的跑动;P3开始盖章机阶段,战斗这里全程开着剑刃乱舞,不要一开一关得不偿失,刺杀则保持另一目标的割裂与致命毒药,尽量站在隔板上,方便躲盖章,盖章的伤害是不能通过斗篷免疫的,其他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建议专精:战斗&刺杀

  史诗难度:

  难度上去好几个档次,这里开荒我建议大家使用刺杀专精,战斗的输出节奏十分难受且不容易找好节奏。P1开始就有盖章机,跟近战位严格包团,不要提前走,也不要走慢了,实在找不到位置就直接跟坦克重合站,熟悉移动节奏是十分重要的,P1以弗兰佐克为主目标,设汉斯加尔为焦点进行双线输出;P2跟普通&英雄难度一样,之后又会进入一次P1,处理方法同上,找好节奏,结束后进入P3;P3开大技能(2分钟的技能CD会好)和药水爆发,能双线就双线,保命优先,盖章是秒杀的,这里要特别注意;40%血以下再次进入P1,处理同上。总结下,这个BOSS不缺DPS,保命最重要。

  建议专精:刺杀

缚火者卡格拉兹

  普通&英雄难度:

  比较简单的一个BOSS,近战基本全程木桩,常规阶段安稳输出BOSS,狼阶段若是狼击杀速度极快,建议敏锐专精;若狼能活过20秒以上,建议战斗天赋,狼阶段的火线可以通过斗篷消除DEBUFF层数和进行规避。狼阶段结束后集合站位,若安排烟雾弹,在正确的波数施放即可。

  建议专精:战斗&敏锐

  史诗难度:

  还是比较简单的一个BOSS,除了狼阶段有所不同,其他所有处理方式同普通&英雄难度。狼阶段跟普通&英雄难度的2只狼不同,史诗难度下有4只狼,通常团队会安排术士施放带暗影烈焰雕文的古尔丹之手进行定身,战斗贼需要在这里控一个满红灯进入狼阶段,并留冲动和杀戮盛筵技能,火BUFF的处理方式通过斗篷处理,A狼时以BOSS为主目标找一个相对能A到所有狼的位置。

  建议专精:战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1战斗贼进阶指南:技能详解与细节处理 2015-03-18 14:01:45
          魔兽6.1:2600+贼牧2v2对战心得 战斗贼最佳 2015-03-11 09:37:20
          人类世界:魔兽6.1战斗贼PVP天赋与饰品详解 2015-03-04 16:46:18
          魔兽6.1战斗贼新的指南:死亡标记略好于预感 2015-03-02 16:32:05
          魔兽6.0战斗贼H黑石铸造厂全攻略:BOSS要点 2015-02-11 15:26:41
          魔兽6.0盗贼:战斗贼史诗模式元首的经验分享 2015-01-22 16:28:08
          6.0PVP:战斗贼属性天赋雕文推荐以及进阶分析 2014-12-25 15:35:19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