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吹·风子|时间:2015-04-16 13: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PVP:22中的暴力奶萨 在火球中达到2200

摘要:魔兽6.1魔兽PVP,竞技场22暴力奶萨,一起来看看吧。因为集合石的出现,各种膛目结舌的开组信息,什么1500冲分来毕业,什么2100冲2200来2400的,什么来个暴力治疗。治疗怎么暴力?好吧,其实是可行的,这个版本虽然很脑残不过在治疗的伤害上面还可以做一些文章的。

1

  因为集合石的出现,各种膛目结舌的开组信息,什么1500冲分来毕业,什么2100冲2200来2400的,什么来个暴力治疗。

  治疗怎么暴力?好吧,其实是可行的,这个版本虽然很脑残不过在治疗的伤害上面还可以做一些文章的。

  暴力萨满的优势

  硬度,非常高,抬血能力,非常高 意味着奶萨不需要保持高血量,安全即可,可以腾出时间打伤害,驱散对面buff,把火球打出去再抬血都来得及

  过于依赖读条,这是一把双刃剑 治疗系和输出系互不影响,那么骗反失败被断了难道就原地跳舞等着么?跟元素一样给对面挂个火震,被断条了照脸搓火球就是了

  那么劣势呢? 小心别玩脱。

  装备选择

  BLZ认为自己设计的全能完美无缺到需要声望,那么就让BLZ教你玩游戏老老实实的刷声望吧。

  出4件套,肩膀选择全能肩,手腕腰带鞋全能,生存和伤害双方面的提高。

  精神方面项链披风戒指对大部分组合还是够的

  天赋及雕文选择

  其实这东西不用说都一样。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和其他人不同的是这里很少出图腾活力,因为打法问题,图腾活力出了拆图腾DPS还是一下的事,主要防的是对面治疗闲到拆图腾,而萨满暴力的打法会经常让对面治疗没那闲功夫。

  神盾常驻,其他看组合经常使用的是电能,狼,双进攻驱,双防御驱散,驱散回血。

  比较好用的组合与思路

  术萨 比较流氓的组合,短时间内俩都很难死,对面被慢慢跳死,术是没斩杀伤害的,最后一击往往是萨满补刀。

  战萨 经典组合,战士压血,萨满补刀进斩,战士:又斩死一个彩笔。

  暴力萨满和普通奶萨没多大区别,无非就是保持火震和找机会输出,被断条不浪费任何一个GCD立马反咬一口,焦点对面治疗打断驱散。

  更重要的是抢节奏,当你打着打着发现缠着你的DPS开始断你火系的时候(通常是单缠萨满治疗被战士纠缠,战士压住对面治疗萨满对治疗搓火球),基本就输了,淡定的刷满继续火球。

  教技能的顺序

  link可以早交,升腾可以早交更好的情况是跟着驱散打一波之后升腾强行刷起继续驱散攻击,章最好在危险的时候用,也是打法问题比较激进,早用了可能技能在手人就没了。

  没章的情况不要太激进,要注意保持血线。

  对阵组合的一些打法

  猎奶

  猎因为版本的强势彩笔非常多,这跟萨满没多大关系了,看DPS的发挥,生存的话出双防驱,驱散回血,兽王电能,红人的时候晕下宝宝。

  双防驱防的是驱散黑箭之后冰冻DPS,根基能冰冻就冰冻,反能骗就骗,其实这些影响根本不大,输的时候往往是因为蓝空,猎只是在打副本而已。

  贼奶

  以HOT为主稳血线,奶盾,释放激流,奶泉,带着贼绕对面治疗,对面治疗早晚会出现在视野内,让战挂上撕裂和减速继续绕。

  血线安全可以对贼火球,被断治疗对贼火球,当贼血线不安全的时候可以尝试妖下对面治疗,虽然对面不脑残的话不可能中就是了,至少能把他吓到柱子里。

  之后攻防转换,一直被贼压的话胜算就不好说了,毕竟只是时间问题。

  战奶

  出个狼雕文可以让战全程吃尾气,但不能那样做,也得让他打到,给我方一个安心的输出环境,一边加血一边慢慢的磨战士血量。

  第一个妖早交逼章,注意骗盾反,第二个妖的时机就是对面治疗交了技能以后,妖,减速呱,风行一起去干对面治疗。

  另外对战升腾或者行走前看对面恐惧的情况插个战栗,别开了技能被恐,挺亏的。

  双DPS

  就不要太浪了,保命为主,跟暴力没一毛钱的关系。

  抗双DPS的一些方法

  电能要早用,不管中不中,地敷风行奶泉之后看递减重置一波再来一根电能。

  如果对面的傻缺中了电能还交了章。大可以开行走妖他一下,注意看我方DPS打的谁,被打破了得不偿失。

  对面有DK不要太指望根基破拉,这东西会被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破,可以放,但要看做不确定因素。

  对面有瞬发控制的意图非常明显,往你这边跑把根基放柱子里,露头,多半能吸到制裁深结,根基被打了?萨已经回柱子,要强控那就是1打1的局面。

  贼法,法铁了心想深结萨怎么办?根基是第一道保险,被打破进柱子,然后丢跟电能看法纠结吧,我TM打还是不打打了没冰指。我TM深结还是不深结,深结了羊一半就被晕了,闪现羊战士回来干我怎么办。

  闷声做大死实例

  战萨对战牧

  战士斩死了对面牧师,战士:又斩死一个彩笔 萨满:看我搓死这个彩笔 两人开始闷声干对面战士 对面战士:横扫风车 萨满继续火球战士继续砍。

  萨满血线危险加血,打断成功,萨满不淡定了link,对面战士一刀带走,我方战士被link也一刀带走,对面战士:呵呵,两个彩笔。

  22说白了还是很无聊的,现在的乐趣就是流氓萨追着人打了,以前那个抱头鼠窜的萨满已经成了一个出色的流氓。

  也当是给自己一个总结吧,混完2W8发现刚好2200。


相关报道:奶萨M黑手攻略:流程及难点提要 天赋雕文分享 2015-04-08 12:01:26
          魔兽6.1奶萨33心得:JJC如扑克 合理利用手牌 2015-03-25 14:37:00
          史诗主管索戈尔奶萨视频:技能繁多 注意走位 2015-03-24 10:25:51
          魔兽6.1萨满:奶萨的改动分析与史诗熔炉攻略 2015-03-12 08:58:29
          魔兽6.1:奶萨治疗链弹射机制的个人经验心得 2015-03-09 07:59:53
          H黑石7号至9号boss奶萨攻略:奶的压力均较大 2015-02-10 19:06:59
          魔兽6.0PVP:恶魔术奶萨组合 爆发思路的整理 2015-01-29 17:40:49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