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时间:2015-04-02 13: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数据小调查 德拉诺阵营声望崇拜人数统计

摘要:由于该版本大大弱化了声望在玩家装备积累过程中的作用,声望达到崇拜的话唯一的作用就是换换坐骑,宠物什么的,因而导致了阵营崇拜达成率没有上一个版本高。

  下图汇总了德拉诺各声望玩家崇拜比率。数据样本来自于310万账号下的610万角色。

  其中沃金之矛/乌瑞恩先锋军达到崇拜的人数最高,有将近10%,也难怪该声望是最容易刷的,相对而言比较简单,只要打打阿什兰交交神器碎片就行。

  崇拜人数最低的是嘲颅兽人/沙塔尔防御者,不足1%的玩家达成崇拜。

  另外还有一个数据里面没有显示的,就是有42.47%的玩家达成至少一个阵营的崇拜,还占不到一半。

  总结一下,由于该版本大大弱化了声望在玩家装备积累过程中的作用,声望达到崇拜的话唯一的作用就是换换坐骑,宠物什么的,因而导致了阵营崇拜达成率没有上一个版本高。


相关报道:嘉栋的魔兽英雄传第十八期: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2015-04-01 14:07:07
          魔兽6.1PVP视频:欧服著名火法Fenders第四部 2015-04-01 14:00:20
          魔兽世界6.1愚人节特别爆料 自拍相机EX即将推出 2015-04-01 13:56:14
          魔兽6.1盗贼对战猎爹心得:被风筝的处理技巧 2015-04-01 13:53:36
          炉石娘萌萌魔兽全表情:你走 我没你这个son 2015-04-01 13:39:49
          魔兽官方:对于外挂问题 需要耐心和谨慎沉默 2015-04-01 11:43:01
          魔兽蓝贴:91-100传家宝装等提高 具体增强详情 2015-04-01 11:41:28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