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3-26 10: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召唤才有爱!盘点魔兽世界那些需要被召唤的BOSS

摘要:忆往昔,魔兽世界中大大小小的BOSS可谓数不胜数,但另一方面,总有许多隐藏BOSS容易被玩家遗忘,在这其中,又有许多BOSS必需通过召唤才可与之战斗!时过境迁,诸多渐渐被人遗忘……

  忆往昔,魔兽世界中大大小小的BOSS可谓数不胜数,但另一方面,总有许多隐藏BOSS容易被玩家遗忘,在这其中,又有许多BOSS必需通过召唤才可与之战斗!时过境迁,诸多渐渐被人遗忘……

  在此,我们不妨盘点魔兽世界中那些需要召唤的BOSS吧!

  鱼斯拉

鱼斯拉鱼斯拉

  毒蛇神殿的隐藏BOSS鱼斯拉玩家一定记忆犹新,当年钓鱼必需满270才可将其钓出,现在早已取消多时。尽管没有好的掉落,好歹还有个成就,想必每次路过毒蛇神殿时还是会有不少玩家选择钓出鱼斯拉的吧!

  安苏

安苏安苏

  乌鸦之神也算一个蛮好看拉风的坐骑,但TBC版本必需由德鲁伊召唤出来哦,那是小德的迅捷飞行形态任务!现在同样取消,每个CD都会遭遇无数玩家的Farm,乌鸦之神这个坐骑不再那么显眼!

  祖尔格拉布钓鱼+炼金+考古

祖尔格拉布钓鱼+炼金+考古祖尔格拉布钓鱼+炼金+考古

  大家都在看再看一次 进入图片中心 60年代的祖尔格拉布有俩隐藏BOSS,一个是钓鱼钓出,另一个则是由炼金师来召唤,相比之下,后者的掉落显然更好!击杀4个BOSS有几率合出一个属性逆天的饰品哦,这个饰品在国服也算稀有货了!CTM版本祖尔格拉布再现,现在的几个隐藏BOSS该由考古大师们召唤了

  夜之魇

夜之魇夜之魇

  卡拉赞的夜之魇同样是需要召唤的BOSS,当年可是进入毒蛇神殿的必经之路!难度很大,但掉落一般,后期许多玩家选择绕过。如今这个BOSS渐渐被玩家遗忘,因为实在没有打它的价值!

  尤尔

尤尔尤尔

  5人英雄本法力熔炉的最后同样有只需要召唤的恶魔——尤尔,钥匙任务也算坑爹,需要在虚空风暴搞定!奇怪的掉落,两件装绑的东东,TBC前期玩家基本还会选择打的吧,现在同样被人遗忘,更多玩家仅仅是在副本介绍中看到它!

  传令官基尔图诺斯

传令官基尔图诺斯传令官基尔图诺斯

  先前的通灵学院同样有个需要召唤的BOSS——传令官基尔图诺斯,召唤物品为无辜者之血!这个BOSS该算通灵学院的一号BOSS,掉落战士职业的T0护腕!造型恐怖的石像鬼,玩家当年也算印象深刻,不知现在记得与否?

  瓦塔拉克公爵

瓦塔拉克公爵瓦塔拉克公爵

  想必现如今90%的玩家不会知晓黑石塔上层的隐藏BOSS——瓦塔拉克公爵!此BOSS需要在比斯巨兽的房间召唤,任务基本做到了T0.5升级任务的最后一步!这BOSS当年可是灭团杀手,难度非常大,还可召唤小怪!掉落相对来说一般吧,有个不错的蓝色法杖,只是随着更多副本的陆续开放,想必T0.5升级任务也快被玩家遗忘了吧!

  冰雪之王/大德鲁伊

冰雪之王/大德鲁伊冰雪之王/大德鲁伊

  最后来说说奥特兰克战场的隐藏BOSS吧!60年代十分常见,因为那时奥山的对方领主十分难杀,经常打好几天!部落方为冰雪之王,联盟方为大德鲁伊,需要交纳200个敌方士兵的血才可让NPC召唤,而且必须要由几名玩家与NPC一起召唤哦!此BOSS通过击杀敌方士兵还可不断升级,典型的路霸,但缺点是很容易被对面猎人风筝!时过境迁,不知道还有多少玩家打奥山时记得召唤我方的大王呢!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