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i1002|时间:2015-02-27 15: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玩家自用战士猛击TMW插件设置分享

摘要:魔兽6.1上线,玩家分享自用猛击TMW~大家可以用以参考,没准你会用得上~

1

  首先阐述一下个人对猛击的理解:

  1.猛击是一个单体伤害比旋风斩优秀的填充技能。

  2.我们要在保证能打出尽量多致死的条件下,不浪费怒气地打出尽可能多的猛击(既不是盲目的打满层的,也不是一味的打0层。(PVP的时候!)

  3.巨人致死3猛击是优秀的小爆发。

  在明确了以上的思想后,我们可以开始进入这次的主要内容了。

  猛击TMW设置

  很多人在昨天尝试猛击的时候抱怨,猛击很容易乱怒气,BUFF很难监视,但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TMW的设置简化这一步骤。

  先新建一个1行4列分组(绿圈处)大小位置任意。

  再在常用的监视分组出多加一个图标(红圈处)。

  选择绿圈分组第一个图标进行设置,图标类型选择条件图标

  设置如下,记得勾选隐藏图标,文字显示方案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行调整。

  做好上面一步时,我们保存设置并退出当前图标,右键并拖拽到2、3、4号图标,选择复制,完成后我们得到4个一样的图标,这时我们回到第一个图标继续设置。

  选择最下面的条件标签,具体如下:

  完成上面一步后,我们选择2、3、4号图标分别进行如下设置,其中4号图标要进行时间通知设置,具体如下:

  完成上面一步后,我们对绿圈组的设置就完成了,下面对红圈图标进行设置。

  图标类型选择整合图标,点击3次添加图标,并分别选择我们刚才分组里的图标,具体如下:

  完成后保存并退出,我们的TMW设置就算完成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实战效果。

  0层猛击时:

  1层猛击时:

  2层猛击时:

  可以进行巨人小爆发时:

  设置总结:

  只要我们想要使用猛击时,有猛击图标显示,我们就可以使用猛击。

  且只要图标不消失,我们就可以按到消失为止,不影响打致死。

  图标闪烁时可以打巨人3猛击。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