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gyueyuedawang|时间:2015-02-26 1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格鲁尔常规配置打法攻略:熊坦详细心得

摘要:魔兽6.0黑石铸造厂史诗格鲁尔攻略,以及熊德坦详细心得,一起来看看把。

1

  前言

  史诗难度格鲁尔是整个黑石铸造厂史诗入门级的BOSS,如果没有好的团队配置,这个BOSS非常吃DPS,治疗压力也很大。所以拥有3-4盗贼的团队直接忽略本帖,本帖重点讲解2T5N13DPS全员分摊战术。

  BOSS流程以及重点细节

  大多数情况下P1BOSS会有九次劈刀,2次石化打击,2次砸地板,N次喷火球。

  大多数情况下P2BOSS会有7次砸地板。

  P1-P2一共成为一个循环(约2分20秒),正常情况下BOSS会在第三次循环的P1第六刀劈完狂暴。

  技能重点说明:1、砸地板重了必死,然后每一刀会对全团造成5W左右的自然伤害。2、石化打击,5秒后生效一定要RL提前安排每个人的位置,提前分散好,距离雷达内8码不允许误伤。3、火球尽量别中,尤其3层数火焰DOT的时候,几乎很难拯救。4、落石应该是随机点名机制,所以近战位平时阶段人数不要太多。

  我们将团队分为2组,一组为高减伤能消DOT组 此组为SS1名,CJQ1名,DZ1名,FS2名,NQ1名,JLM1名,N萨1名,加上坦克正常情况下一共9名人员分摊,此组需要吃的刀数在1,2,3,7,8一共5刀,第三刀下来后会有45秒3层DOT,骑士可以通过无敌消,贼每次都可以斗篷,JLM可以常驻减伤,SM比较坑一点。法师可以通过强隐消除DOT,FS在最后一轮循环里的第三刀劈下来前用冰箱消除DOT,防止伤害。

  第二组为奶D1名,鸟D1名,ZS2名,CJQ1名,ZQS1名,风行WS1名,邪DK1名,神牧1名,LR两名,加上T正常情况下为11人分摊。只会吃4,5,6一共3刀,3层DOT采取奶德远程(回春-源生-回春)神牧硬刷,近战5人NQ重点照顾。

  减伤分配

  第一轮循环里P1 2刀烟雾弹,3刀ZS1吼血,5刀后血歌,6刀邪罩子自身减伤,8刀精通。第9刀熊坦树皮+铁木树皮+牺牲+翅膀单吃。

  第二轮循环里P1 2刀ZS2吼血,3刀自身减伤,5刀后宁静,6刀邪罩子自身减伤,8刀烟雾弹。第9刀WS坐禅单吃。

  第三轮循环里P1 3刀光环血歌。第6刀给WS压制翅膀牺牲单吃。

  P2分配

  砸地板1 熊T兽奔 砸地板3 鸟D兽奔+LR1灵狐 砸地板5奶D兽奔+LR2灵狐。

  坦克吃到任务分配

  熊坦起手抗BOSS,第一轮循环P1里WS负责1,2,3,7,8刀吃刀,一共5刀。熊负责4,5,6吃刀以及第9刀单吃,第二轮循环里两个坦克的任务反过来,这是消压迫打击的最好办法,第7刀后可以安排给先接BOSS的坦克,第一轮里熊警戒,第8刀后30能量左右安排牺牲,正好单吃也能利用上,因为此时压迫打击通常层数高于10层。

  第三轮循环,熊先接,前三刀WS吃,第4,5刀熊吃,第6刀技能给WS单吃,然后分散BOSS狂暴。

  熊坦详细心得

  从现在黑石铸造厂的情况看来,各位熊熊们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目前的熊比起悬摧堡的强势地位下降了不少,熊坦是一个十分手动到不行的坦克,要成为一个坚硬的坦克生存在黑石铸造厂里需要注意太多的细节,更加注重BOSS的节奏,来判断怒气消耗的优先选择级,同时自从痛击被怒砍后,伤害真的很低很低,唯一的AOE优势也没有了,但是熊坦的优势在于充足的血量和稳定的掉血规律以及强大的自奶能力。下面我会以格鲁尔为例重点介绍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熊坦。

  先上两张图

  本人目前装等688,没有任何T17部件。

  此BOSS天赋雕文选择,甚至属性都有所变化。

  由于格鲁尔战斗里,BOSS肉搏很少,原始坚毅触发很低,精通收益下降,所以本人把附魔全换成了全能。最好有300-700的溅射,这样可以使得巨熊之力比较高,更容易保持一个高血量在吃刀的时候更安全。

  天赋雕文选择非常重要。回血类,3层都不错,最好的是塞纳里奥结界,由于本人同时是RL非常蛋疼,所以选择了懒人天赋,因为后续的操作真的很累了。丛林之魂天赋必出,塞梦这一层也请出塞梦,最后一层天赋出粉碎,没6,1前,这个天赋几乎没什么争议。雕文必插生存本能减CD雕文。

  操作细节

  本人起手先接BOSS,全程保持粉碎这是一个基础操作要求,压迫打击是可以被躲闪的,所以主抗阶段,怒气的使用应该在于野蛮防御的利用,但是BOSS会在被2T嘲走劈刀的时候,如每一次90能量,应该改变优先级变为怒气用来狂暴回复,所以节奏应是50能量前一定要有足够的怒气开一次野蛮防御,然后剩下的怒气看好坚毅利用狂暴回复塞纳里奥结界,触发的治疗之触,再每一次压迫打击掉血后迅速自奶起来,当BOSS100能量被2T嘲讽走去分摊的时候应该迅速留怒,再换嘲回来后尽快开启野蛮防御。

  当你成为一个100能量嘲讽吃刀的时候怒气选择,应该就是触发了多少尖牙利爪都打出去叠这个数量,所以打你的时候就不会太疼,然后也请留够怒气再吃完刀后迅速时候狂暴回复利用高坚毅回血,奶妈一定会给你一个赞。

  比较蛋疼的情况是第四刀或者第七刀的时候,需要当前T在100能量带去分担,这个时候压力会特别大,你想变得足够硬对怒气的使用就显得更为关键,同理还是在3刀的时候留100怒气,换嘲开启野蛮防御留裂伤,掉血狂暴回复-裂伤-野蛮防御-吃到前的减伤开启-攒怒-尖牙利爪猛打,其中还要保持粉碎,所以真的是一个累到爆炸的坦克。

  熊坦吃刀全程每一刀的减伤覆盖情况(粉碎必须有尽量在吃刀前打出2-3个尖牙与利爪的重殴)。

  第一轮循环里P1 第4刀 铁木树皮+树皮 第5刀 生存本能 第6刀生存本能 第9刀单吃 牺牲+铁木树皮+树皮+神牧翅膀。

  第二轮循环里P1 第1刀 生存本能 第2刀 铁木树皮+树皮 第三刀 压制或牺牲或警戒 第7刀 铁木树皮+树皮 第8刀本能。

  第三轮循环里P1 第4刀 铁木树皮+树皮 第5刀生存本能。

  结语

  虽说熊坦在这黑石铸造厂前面几个BOSS比起目前的其他坦克有一定劣势,玩成同样的效果需要更加注意对怒气的规划更多的细节和更复杂操作,两件套后会好一点点,但是依然是个手动坦克。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弃一直坚持的熊熊,希望黎明曙光就在前方,暴雪爸爸拯救下我们。大家有什么疑问的可以跟贴咨询我,或者站内PM我,新生熊坦,不能说是精通。6,0上手,悬催堡是我用熊坦坦过的第一个史诗副本,此贴只是分享下个人的一些对熊的理解和心得,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


相关报道:魔兽一图流:黑石铸造厂双子 铁板烧印章跑法 2015-02-06 16:11:20
          魔兽6.0数据实测:恶魔术T17套装2件效果测试 2015-02-06 15:57:50
          一可的魔兽教室:黑石铸造厂缚火者卡格拉兹 2015-02-05 16:25:43
          魔兽6.0《魔怔世界6》预告片:兽人永不为奴! 2015-02-05 16:19:33
          嘉栋魔兽世界英雄传第十三期:守备官玛尔拉德 2015-02-05 16:17:06
          魔兽6.0搏击聚乐部:防御战 7-4简单攻略分享 2015-02-05 16:07:29
          魔兽趣味手办欣赏:平胸即正义 青铜龙克罗米 2015-02-05 16:03:28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