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月影鑫情|时间:2015-02-10 16: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黑石铸造厂:暗牧更有优势 H黑手图文攻略

摘要:玩家分享,H黑手攻略心得!夏极霸家族出品,必属精品!

1

  分团FARM了几天1-9!

  在昨天尝试了半个晚上黑手!

  今天第一个分团顺利做掉了黑手!

  从DPS看来AM这个BOSS算是个优势职业,单体DPS强!P2炮车杀手!P3斩杀不要不要的!

  废话不多说!我们就开始吧!

  P1

  P1 主要是需要处理死亡标记 和每次毁天灭地保命!

  第一次毁天灭地结束会有3个火柴堆!(火柴堆位置随机,每次毁天灭地红色大圈就是火柴堆刷新位置!)

  每次死亡标记要严格按照从前到后,从左到右的顺序!

  两个人同时在一个火柴堆后面!

  其他人 不得站在BOSS和火柴堆之间!

  可以看到上图,如果中标记的人先选择了2号火柴堆,很可能1 2号火柴堆同时被打掉!

  所以要严格按照从前到后,从左到右的顺序!

  两次死亡标记后,进入第二次毁天灭地!

  在第二次毁天灭地的同时会有一次死亡标记!请大家注意找3号火柴堆 ,其他人避让!

  (PS:如果3个火柴堆都被打掉了!在死亡标记前,第二次毁天灭地的第一个火柴堆必定刷新。所以一定要注意第一个大圈位置!)

  第二次毁天灭地结束之后,刷新一次死亡标记之后进入P2!

  P2

  P2 我们安排的是两个咕咕上台子!

  两个猎人引炮车!

  这个时候注意!炮车刷新后5秒第一次死亡标记!

  中标记的人 迅速跑到炮车后面!让炮车吃穿刺!

  然后远程转火炮车打到30%

  第二次死亡标记,跑到炮车后面让BOSS打死炮车!(如果低血量请果断的灭吧!)

  一定要在迫击炮前打掉!

  这个时候,会刷新第三次死亡标记,中标记的人不要动!

  QS给T保护,T吃穿刺!

  然后第2个炮车刷新!按照上面的循环再打一轮!

  第三个炮车刷新之后,除了中标记的人找炮车之外!其他人请无视直接RUSH BOSS进P3!

  P3

  看图吧!其实很简单!勇敢的活下来吧!


相关报道:你所不了解的食人魔:德拉诺悬槌堡 高里亚帝国 2015-01-14 14:11:57
          魔兽6.0悬槌堡最强DPS职业榜单:萨满竟与法爷争锋 2015-01-14 10:45:07
          魔兽6.0悬槌堡:7|7M术士心得及灭团点的分析 2015-01-13 15:25:46
          萨满永不低头:史诗悬槌堡泰克图斯奶萨攻略 2015-01-13 14:54:26
          魔兽世界6.0悬槌堡:史诗元首视频惩戒骑视角 2015-01-13 14:49:50
          魔兽6.0一句话攻略 助你进军普通英雄难度悬槌堡 2015-01-13 10:13:40
          魔兽6.0武僧:风行武僧浅析及史诗悬槌堡心得 2015-01-12 16:18:15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