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eye | NGA|时间:2014-08-01 16: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猎人H黑石铸造厂 兽王达玛克视频攻略

摘要:暴雪在Beta中开放了黑石铸造厂中缚火者卡格拉兹与兽王达玛克的英雄模式测试。我将会在本帖中介绍Boss的技能,并提供截图和视频。

>>>6.0资料前瞻专题<<<

  暴雪在Beta中开放了黑石铸造厂中缚火者卡格拉兹与兽王达玛克的英雄模式测试。我将会在本帖中介绍Boss的技能,并提供截图和视频。

兽王达玛克

  作为一名年轻的兽人,达玛克以天才驯兽师的身份在雷神氏族中迅速蹿升。当其他人只着眼于野兽的本能时,他还看到了它们的智慧,并引导它们发挥出大脑、肌肉和骨骼中从未被开发的潜力。当钢铁部落要求他效劳时,达玛克将提供和训练全德拉诺最凶猛的野兽视为莫大的荣誉。

  我们在beta中成功击杀了兽王达玛克(我们认为这个boss暂时未完全做好),我们选择的是按照虐牙,碎铁,最后恐翼的顺序。dps尽量不要aoe骗伤害,只需要安排固定的人员去处理小怪便可(小怪非常多)。同时dps尽量分散,中刺的快点由其他人打掉。

  Ps猎人新手,求轻吐槽我的dps,好歹我boss本体也排第五呢。不过我这段时间会去好好钻研猎人的。

技能

  • 第一阶段——凶猛之足:达玛克徒步开始战斗

  o 长矛钉刺:向一名敌人投掷长矛,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36128点物理伤害。长矛落点周围3码范围内的敌人会被长矛钉住并受到更多伤害。

  o 召唤兽群:召唤低等野兽协助作战

   驮兽:周期性提高施法者10%的移动速度和3%的伤害。

  • 第二阶段——驾驭野兽:兽王达玛克跳到最近的驮兽身上。

  o 虐牙

   狂乱撕扯:跃向一个目标,使7码范围内的敌人每3秒因流血而受到20246点物理伤害,持续30秒。

   野蛮怒吼:对附近的敌人造成31757点物理伤害,同时使附近盟友的攻击速度提高75%。(灭团技能)

   虐牙之迅捷:宠物的死令兽王达玛克异常敏捷,使其能够施放[狂乱撕扯]。(重要)

  o 恐翼

   炼狱吐息:立即造成60362点火焰伤害,并且每3秒对冲击到的敌人额外造成12467点火焰伤害;

   爆燃:将一名敌人点燃,在6秒内每1秒造成23701点火焰伤害,并使其陷入恐慌,被影响的目标会周期性用烈焰灼烧附近的盟友,造成15755点伤害;

   炽燃利齿:近战攻击会额外造成18962点火焰伤害,并使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20%;

   恐翼之狂焰:宠物的死令兽王达玛克精通烈焰,使其能够施放[高热弹片](重要)

  o 碎铁

   发脾气:每1秒造成21692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

   奔踏:踩踏地面,冲向一名远处的敌人并再次踩踏。每次踩踏对附近的敌人造成72257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 碾碎护甲:重碾一个敌人,使其护甲降低10%,持续15秒,该效果可叠加;

   碎铁之暴怒:宠物的死令兽王达玛克怒不可遏,使其能施放[发脾气]。(重要)

  • 第三阶段——灵魂继承者:被杀死的原始野兽会强化达玛克。

  o 狼之狡黠:使30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攻击速度提高35%,解除坐骑后可以使用[狂乱撕扯]。

   狂乱撕扯:跃向一个目标,使7码范围内的敌人每3秒因流血而受到20246点物理伤害,持续30秒。

  o 双头飞龙之魂:为长矛钉刺和召唤族群灌以元素火焰之力。非骑乘状态可以使用[高热弹片]

   高热弹片:立即造成72434点火焰伤害,并且每3秒对被冲击到的敌人额外造成12467点火焰伤害;

   烈焰灌注:对火焰中的敌人每1秒造成21138点火焰伤害;

   灼热余烬:向随机敌人射出灼热余烬,造成22036点火焰伤害。

  o 雷象之怒:造成额度物理伤害提高25%,非乘骑状态时可以使用[发脾气]

   发脾气:每1秒造成21692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

综述

  兽栏里囚禁着全德拉诺最凶猛的野生动物。在战斗开始时候,兽王达玛克会亲自与玩家战斗:

  • 生命值降至85%:兽王达玛克会跳到附近的一头原始野兽身上继续战斗。当这头野兽被杀死以后,达玛克会吸收它的精华,获得新能力;

  • 每损失20%生命值(生命值抵御85%以后):达玛克会骑上另一头野兽。

注意点

  • 伤害输出

  o 释放被[长矛钉刺]击中的盟友;

  o 当兽王达玛克使用[召唤兽群]时杀死驮兽。

  • 治疗

  o 被[长矛钉刺]击中的玩家需要大量治疗;

  o 恐翼激活时,尽量驱散[烈火]效果;

  o 当[炼狱吐息]和[高热弹片]层数叠高时要驱散。

  • 坦克

  o 兽王达玛克会在生命值降至85%时跳到最近的一头被锁住的野兽身上,并且会在每次生命值减少20%后重复这个行为;

  o 当兽王达玛克使用[召唤兽群]后尽快在暴怒的驮兽身上建立威胁值。


相关报道:魔兽6.0前瞻:德拉诺部分成就改动预览 2014-07-28 10:06:38
          魔兽世界6.0新副本体验:普通恐轨车站 2014-07-28 10:04:31
          6.0前瞻:德拉诺任务 小地狱吼之死? 2014-07-28 10:02:43
          带一团猎人凑BUFF 魔兽6.0最新职业改动 2014-07-25 15:03:44
          将悲壮进行到底 魔兽6.0登录背景音乐欣赏 2014-07-25 11:49:01
          魔兽6.0:萌大了 猎人新增小河马萌宠 2014-07-25 09:10:18
          魔兽6.0:各职业5%属性调和技能重命名 2014-07-25 09:06: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