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梦秋|时间:2014-08-29 02:02: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5.3搏击俱乐部额外首领解锁攻略

摘要:魔兽5.3搏击俱乐部额外首领解锁攻略.

5.3版本指南——搏击俱乐部额外首领解锁攻略

  相关成就:[收集你的卡牌]、[打翻你的对手]

  总共12个额外首领,获得对应物品开始任务交回搏击俱乐部,会接到后续任务,购买对应挑战卡,排队时选择“使用挑战卡”,击败完成任务可获得不同的衬衣(类似ICC的)、装有X百金(X=首领等级,R4首领400,R6首领600)的袋子、50勇气。

首领 解锁物品 来源
R4:老爹土笛子(寶笛爺爺) 冒牌土笛子(冒牌寶笛) 在昆莱山的集市与老爹土笛子(65, 60)跳舞(/dance)取得。
R4:泰塔尔(泰薩爾) 迅猛龙皮拳击手套 用1个激荡的魔精兑换,贫瘠之地世界事件的周常奖励。
R4:布姆布姆大师(砰砰大師) 猢狲毛导火索(猴毛引信) 在昆莱山寇塔营地做普通或日常版本的粗麻碾压者,操纵大雪怪击杀猢狲时有几率取得,可以不交任务一直杀。
R5:锋齿(獰齒鯊) 无暇的利齿(鋒銳利齒) 从潘达利亚的渔点有几率钓上。
R5:斯普拉特(血泥怪) 一瓶红色软泥(泛紅軟泥瓶) 随机普通或英雄场景战役所奖励的箱子中都有几率开出。
R6:机甲布鲁斯(機械布魯斯) 改良的咀嚼装置(改良過的咬合裝置) 击败过R1首领布鲁斯可购买它的挑战卡,再次击败后会获得。
R5:帝皮和杜皮(呆呆與瓜瓜) 冰冻蛋壳(結霜的蛋殼) 冰冠冰川北部企鹅聚集区域可找到精英级宠物杜皮(47.7, 14.5),通过宠物战斗将其击败获得。
R6:布林顿3000(布靈登3000型) 尘封的旧机器人(布滿灰塵的機器人) 布林顿4000的礼物包中有几率开出。
R7:猜拳手(剪刀石頭布) 被布包住的石头(用布包著的石頭) 四风谷农场收获作物时有几率取得,貌似只有蔬菜才可以,草药等特殊作物不行?有一个人说通过平整土地取得,但没有其他人证实,我试过几十次也没有。
R7:巨熊与淑女(熊與夫人) 巨熊与淑女(熊與夫人) 贫瘠之地日常区域车队补给箱中拾取到,随机普通场景战役奖励的箱子中也有几率开出。
R9:明格斯•迪格斯(明格斯•迪格司) 挖掘专家的铲地刀(挖掘大師的破土刀) 在托维尔的考古地点挖掘或打开托维尔碎片箱子时有几率拾取到。
R9:盲眼英雄(盲大俠) 陈旧的眼罩(陳舊的蒙眼布) 目前无任何线索,可能是击败所有额外首领或所有1-10级首领后取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