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安卡赫特:古代王国攻略(6)

  5号BOSS攻略:埃曼尼塔(英雄模式)

  从2号BOSS身后的隐秘通道穿过,来到由暮光教徒占领的古王国神殿区域。这里的暮光教徒中有一种施法者会施放伤害很高且难以被人注意的烈焰打击(法术效果开得低有时就是看不见),经常发生看不见烈焰打击冤死的惨案,需注意自己不明不白掉血的时候,迅速离开脚下区域。从台阶下来清理两拨小怪之后,有一条赞加沼泽风格的、全是蘑菇的小路,一直往下走,前面就可以看到英雄模式下额外赠送的BOSS:埃曼尼塔。(Amanita在英文中是毒蘑菇里最毒的一种)开战前建议把BOSS附近的小怪清理掉。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在整个战斗区域召唤大量的健康的蘑菇和毒蘑菇,站在毒蘑菇附近会受到DOT伤害。

  击退:对坦克使用,造成5000伤害并击退。

  毒液箭:对随机目标施放中毒DOT,可解除。

  纠缠根须:对随机目标施放纠缠根须,自然伤害DOT并无法移动,持续10秒,可解除。

  迷你: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施放迷你,使所有人防御技能降低500点,伤害降低75%。玩家需要站在健康的蘑菇附近击杀这个蘑菇,以解除此DEBUFF。

  推荐战术:

  所有人找好位置站在健康的蘑菇附近,禁止使用AOE技能,以免BOSS施放迷你的时候找不到健康的蘑菇可杀。毒药和纠缠根须DEBUFF能解就尽量解掉。BOSS读条施放迷你时,坦克立即去找健康的蘑菇,一旦中此DEBUFF马上击杀蘑菇,否则有被秒的危险。DPS在继续输出BOSS之前,也应先找一个健康的蘑菇杀掉。每次迷你施放完后,各种蘑菇会重新刷新,持续此战术直到BOSS死亡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