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安卡赫特:古代王国攻略(4)

  3号BOSS攻略:耶戈达·觅影者

  重新回到暮光教徒的区域,清理一侧的小怪,走到对面的平台上,可以看到4号BOSS耶戈达·觅影者悬浮在半空中接受众暮光教徒的跪拜。当杀掉下面所有的非精英教徒之后,BOSS会缓缓下落并激活战斗。一旦战斗激活,会从平台的两侧楼梯跑上来20只左右的暮光志愿者,跪在平台四周,这些志愿者无法被点选或者攻击。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飓风打击:旋风斩+击退,近战范围,平时打得不疼,但须注意激怒时可能会秒DPS。

  雷霆震击:对10码左右的区域持续造成自然伤害,在地面上会留下一片圆形的闪电区域,需要躲开。激怒时可能会秒人。

  每当BOSS血量下降25%,他会升到空中,无法被攻击,并随机指定一位暮光志愿者缓缓向他走来。此时暮光志愿者可被玩家选定并击杀,具有6万血量,无法被减速、定身、击晕,移动速度较慢。一旦暮光志愿者成功到达BOSS脚下,他会牺牲自己使BOSS获得一个持续20秒的激怒BUFF:所有伤害增加200%。无论暮光志愿者是以何种方式死亡,BOSS都会重新降落并加入战斗。

  推荐战术:

  躲好雷霆震击,一般情况下BOSS是个木桩,一旦BOSS升空,所有人包括治疗一定要在暮光志愿者到达BOSS脚下之前将其杀掉。一旦志愿者没杀掉,坦克立即做好盾墙/使用各种技能、饰品准备,近战DPS退后防止被飓风打击秒掉;所有人在激怒期间注意躲开雷霆震击区域防止减员。辅助DPS最好可以帮忙治疗,帮坦克度过20秒激怒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