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安卡赫特:古代王国攻略(3)

  2号BOSS攻略:塔达拉姆王子

  沿着1号BOSS房间旁边的楼梯往下走,来到一个平台上,这里有13万血的巨型亡灵怪,会群恐,小心ADD。在平台的右端有两个蛛网楼梯,上去清理掉小怪并触摸上面的水晶球,两只水晶球都触摸过之后,2号BOSS周围的魔法结界就会消失。

  BOSS血量:45.8万

  BOSS技能:

  嗜血:同战士狂暴系天赋技能,近战攻击附带给BOSS回血;

  制造火焰之球:召唤3个火焰之球,这些火焰之球可以移动,并会对18码内的玩家造成600每跳的伤害,一秒钟大概有3跳。

  每当BOSS下降大约25%血量,会消失(不重置仇恨列表)并使用吸血鬼的拥抱:引导技能,每2秒对目标造成2500暗影伤害,并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100%,持续20秒或者直到BOSS受到40000点伤害时停止。

  推荐战术:

  当BOSS召唤火焰之球的时候,所有人转身跑远不要被火焰之球打到;治疗最好抽空群刷,在BOSS再次施放火焰之球之前把大家的血顶满。BOSS消失并施放吸血鬼拥抱的时候,包括治疗在内,所有人输出BOSS,以尽快解救被吸的队友。另外,吸血鬼的拥抱可被无敌、冰箱解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