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安卡赫特:古代王国攻略(5)

  4号BOSS攻略:传令官沃拉兹

  杀完3号BOSS之后原路返回,或者从平台的另一端清理过去,到达最大的蛛网楼梯那里,这座楼梯通往古王国神殿的大殿。这座大殿除了几只会恐惧的小怪之外,中间就站着最终的BOSS,巫妖王的传令官沃拉兹。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精神鞭笞:同牧师技能,每跳大概4000暗影伤害。

  暗影箭雨:对全队造成暗影伤害。

  每当BOSS血量下降33%,会施放一次:疯狂:5秒施法,使每个玩家都进入阴影的位面,在这个位面中你只能看见你的4个队友化身成了黑暗的影子并对你进行攻击,你必须杀掉这4个影子,才能脱离黑暗位面。脱离黑暗位面的玩家可以帮助队友击杀黑暗的影子。

  这些黑暗的影子均具有12000血量,会根据每个玩家实际的天赋施放相应技能。当每个人都脱离黑暗位面之后(亦即杀掉5x4=20个黑暗的影子之后),BOSS回归,重新进入常规战斗。

  推荐战术:

  BOSS施放疯狂之后,坦克和DPS需要首先优先击杀治疗者的黑暗化身(影子没有蓝条也可以无限加血),必要的时候辅以控制技能和打断,杀掉治疗者之后,其他人的化身就好打多了;治疗者本身需要从4只黑暗化身的攻击中存活下来,等待队友脱离黑暗位面帮助自己击杀影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