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安卡赫特:古代王国攻略

  这个副本除了达拉然城内可接的随机日常英雄副本任务以外,还可以在副本入口处接到一个日常英雄任务,要求你在杀掉副本最开始的两只怪,捡起他们的尸体,在尸体1小时消失时间之前把它扔到最后BOSS身后的火盆里面,即可完成,获得20+G的金币奖励。

  这个日常英雄任务可以跳过1、3、4号BOSS直接完成,打完最终BOSS再回头打也可以的。

  控场职业参考:人形、亡灵为主,少量野兽。

  等级:71-78

  最低进入等级:70

  类型:5人副本

  BOSS数量:4(英雄模式5)

  对应声望:无

  副本所在地图:龙骨荒野

  副本成就

  [尊敬长者]:在不杀死安卡哈尔守护者的情况下,击败纳多克斯长老。

  [聚会结束]:在队中少于5人的情况下,击败塔拉达姆王子。

  [志愿工作]:不杀掉暮光志愿者的情况下击败耶戈达·觅影者。

  [沃拉兹的快速死亡]:在2分钟内击杀传令官沃拉兹。

  BOSS装备掉落点此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