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安卡赫特:古代王国攻略(2)

  1号BOSS攻略:纳多克斯长老

  从副本入口的蛛网楼梯下来,清理大门口两只巡逻的蜘蛛,前面的房间里面是3-4只亡灵+野兽蜘蛛的组合,其中有一种暗影施法者的亡灵蜘蛛威胁最大,他会使用一个6秒施法的暗影冲击,如果成功施放,对其目标造成大约15000暗影伤害,经常是灭团元凶。这只怪推荐控制掉,最后杀。第一个房间左面的楼梯往下走右转,前面只需清理一波巡逻以及一波蜘蛛,就可以不引到两边的怪,房间的尽头右面有个门,门里面就是1号BOSS了。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巢穴热疫:30秒内造成25500自然伤害,疾病效果,可解除。

  召唤小虫:BOSS会不断召唤小虫,这些小虫血量很少,可以AOE掉。BOSS有时会激怒某一只小虫,使其攻击力增加。

  每当BOSS血量下降25%,他会召唤一只安卡哈尔守护者,守护者有一个大约30码范围的光环,会使除守护者本身之外,BOSS和其他小虫都进入无敌状态。

  推荐战术:

  治疗站的离Tank近一些,以便小虫刷新时Tank拉住。有解疾病的职业的话,把疾病解掉最好。守护者刷新之后,所有人第一时间杀掉守护者,(这时候治疗可能会OT,因为新刷的小虫无法拉住,治疗以保命第一,其他人最好也帮个忙上个保护/牺牲之手等等)然后继续打BOS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